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食品厂30多岁员工染新冠睡梦中猝死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食品厂30多岁员工染新冠睡梦中猝死

阅读全文
让公务员来义务劳动,让一线职工轮休。这帮蛀虫啃了那么多年国家,现在应当回报了。
回复
一旦得了新冠病毒,人生就完蛋了,辅助用不说,还影响正常生活。 支持的点赞,希望人人平安,家家幸福
回复
失业拿延期cerb才是明智选择。大家都不去干最低工资工,全拿补助,逼迫各个财迷老板涨工资,要不就找不到人干活。其实全国小时收入在20刀以下的工人应该组织个工会,集体罢工,看疫情下老板是不是涨涨工资。
回复
悲剧都是人创造的,没有断腕的魄力抗疫,最后就是全覆没。第一阶段要在严格一点,现在估计经济都开始复苏了,绥靖抗疫,报侥幸态度,还想不严格控制,疫情还褪去,真以为自己是耶稣
回复
应该有其他病因。。。。
回复
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平安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