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小哥赚到一笔钱 想搬进大房子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小哥赚到一笔钱,想搬进大房子!但是...

阅读全文
居然还有无良写手忽悠人们买RRSP,唉。。。。。。。。
回复
RRSP是边际税率高的高收入者避税工具,低收入者没有必要买RRSP,分租富豪勿扰!
回复
楼主,买RRSP有什么恶果呢?
回复
We should have a quick way to make money, not a way that takes 20 years to be able to buy a house. That's the reason that RRSP is not a good way.
回复
理财专家的建议很好。他的生意还在初始阶段,收入不稳定,还是省着点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