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疯狂囤货:我要囤够一个月的! /
  4. 全部评论 /

封城前 多伦多人疯狂囤货:我要囤够一个月的

阅读全文
囤贷干什么吗?留下发霉吗,封城的意思是公众场所,比如:学校,健身房,不必要的酒吧,餐馆,之类的不会开放,象超市之类的生活必需品还是正常供应的,囤货太自私和在家放久了也不好用了,比如:卫生纸,原料是木浆制造的,放久受潮就会生肉眼看不太清楚的小虫子,生病都不知道为什么,囤货完全不必要
回复
囤一点货是应该可以,配合疫情。不能频繁出去购物。
回复
It's not necessary!!!
回复
复现西班牙流感第二次高潮
回复
不明白这些人怎么回事? 这都是第二波疫情了, 应该懂得从容应对了吧。
回复
冲啊,杀 啊,FOLLOW ME
回复
没有小编的怂恿,就不会有人去囤一个月的食物,除非所有店铺都关门
回复
这位顾客因该屯6个月的,这样的人最好以后别出来了。
回复
福特真是想方设法让老百姓把口袋里的钱掏出来啊!看到排队的队伍,福特捂着嘴笑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