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在G20峰会上承诺援助贫困国家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承诺援助贫困国家抗疫 还要送疫苗

阅读全文
装什么大款,本地老百姓快70% 税率了(个税+物业税+消费税)
回复
妈的 能不能多考虑自己国家人民的高税收问题!一个个出了加拿大都是穷鬼
回复
真可怕啊 赤字那么多 还去扶贫 我们也是贫穷国家…
回复
自己的国家比非洲还穷,欠债全球最高,充什么大头鬼?把你贪污的捐出去才是
回复
把加拿大搞好再说吧
回复
装什么不甩巴狼,充大个儿。加拿大就是贫困国家啊!
回复
外交作秀.....
回复
拜登一上台,他精神病又复发了。
回复
大家应该知道,全国只有3800多万人口,按疫苗2剂量每人,大概7600多万支疫苗就够,可是,我们的败家总理小土豆,一口气订了4亿支新冠疫苗,真的无脑至极,现在疫苗还没到手,他就已经开始当起圣母婊,全国人民的子孙后代要为他的乱撒比,埋单。
回复
没办法,傻逼们崇拜土豆像神一样,不管他什么操行,还总是选他
回复
捐献疫苗?牺牲本国人民的利益,对外作秀。
回复
大撒币, 加拿大就是贫困国家
回复
花花公子, 名副其实
回复
绣花枕头,草包一个。
回复
MUSLIM TRUDEAU IS A VERY GENEROUS PERSON WHEN IT COMES TO MONEY HE DOES NOT OWN!
回复
只要是撒钱,土豆最爱干这事。花纳税人的钱,让自己爽。有这事,我也爱干。
回复
加拿大政府对人民太好了,五毛们纷纷翻墙出来骂败家
回复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其他人,这符合加拿大的价值观。我觉得可以
回复
bnmmmm,,m
回复
我没从来没投过这个傻X的票
回复
加拿大大部分人自己都已经穷困不堪了,还有脸去帮助非洲的富人?这就和中国六七十年代腆着脸去援助比自己富得多的阿尔巴尼亚,古巴和非洲国家一样可笑至极!那时候,中国政府宁可自己的老百姓饿死,也要强征粮食援助非洲。
回复
支持土豆
回复
光是承诺送疫苗,这怎么够政治正确?应该把拿到手的疫苗,全部优先给贫困国家,这才能证明加拿大的慷慨大方。川普的美国优先,就是老鼠过街的口号;土豆的加拿大最后,才是左派的楷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