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中关系:建交五十周年从理想到现实 /
  4. 全部评论 /

加中关系:建交五十周年从理想到现实

阅读全文
看到这个标题就气愤,加拿大总理小土豆上台后,中加关系就持续恶化,加拿大成了英国和美国的走狗,无数次被大哥们利用,利用完了被大哥们一脚踢开。希望加拿大总理小土豆能看清事实,搞好中加关系。
回复
小土豆他爸建立的中加关系,硬生生的被小土豆全破坏没了,小土豆真够败家的。
回复
最近二年公司里安装了几十个摄像头,我每次进出公司大门,都会发现有摄像头对着我,那一刻自己忽然意识到,尽管已经移民加拿大几十年了过去,我永远不可能成加拿大的一部分。
回复
是的,加拿大在监视自己的居民,却污蔑中国。
回复
站在自己角度,以上帝的口吻指责别人,这不是政论,也不是学者,这是颐指气使习惯了,也许老了吧,还是停留在60年代的思维。说到人权,魁北克独立时候,老土豆开军队过去镇压为什么不提人权呢?再远一些,抢占北美大陆,屠杀2500w印第安人,实行种族灭绝,咋不提人权?所以,老以为以胜利者的口吻说话,一定要注意,你是个什么货色,几斤几两?
回复
你的北美历史是清华夜校教你的?皮埃尔,杜鲁多啥时镇压魁北克独立了?你应该再往远说,你老祖宗以前还吃生肉呐。美国早已经对屠杀印第安人做出了道歉并给与补偿。反观中国对文革如今作何解释?
回复
回复 草下新流:你一个读书人有道理讲道理,有事实讲事实。
回复
回复 草下新流:如今的定位是“艰难探索”。
回复
华为的事确实被摆了一道,但加拿大也有自己的价值观,求同存异吧……我觉得土豆这次疫情表现很好,看看保守党领袖,幸好!他们要上台这更崩了……
回复
这个作者看不得中国的好。
回复
什么茫然,失望,无非就是从前高高在上,俯视着中国和中国人民表达友善,现在这种优越感不知道该放到哪儿去好了。
回复
以前的加拿大总理他爹,和现在的加拿大总理小土豆,形成鲜明对比。真的很讽刺,小土豆只懂贪污腐化,大撒比,作秀。要他搞好中加关系,根本不可能。
回复
这也是加拿大乃至整个西方国家对华关系的现状,疫情后尤其如此,华人移民或是侨领大腕也就坛子里码码字吐吐槽,或是上本地中文电台自娱自乐过把瘾,即使华人国会议员也不会为加中关系而违拗党团利益的,这是冷酷的现实,华人在本地影响力也就这样了,还都没赶上那年老唐拉大队去渥太华时的风光,大家还是继续吃瓜继续保重吧。
回复
我是对加拿大和西方社会,市场比较了解,被证券会和司法机关抹黑,绝对没有骗中国人和同胞的动机和证据,因为正常的交易停止造成投资人损失,而人们普遍认为我欺诈,害了投资人,冤。
回复
我是骄傲和自豪,不是你们想的, http//www.weizhentang.today 有真相
回复
回复 唐炜臻:你这单官司,证监会早做定论,圈内人也明白是怎么回事,翻篇吧。不过话说回来,那年租车拉队上渥京示威,确实是空前的,西媒心里也有数,要是换作现在,即使没有这场波及到千家万户的疫情,恐怕也不会有这么大声势了,大小环境丕变,如今连本地中文电台都没几个侨领精英肯露脸出风头了,也就是那位言必称自己是政府公务员的首席听众在天天抢打电话自娱自乐:)
回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加拿大外长称对中国(发表)不负责任的‘强硬言论’是没有用的。”当地时间23日,路透社以此为题报道说,面对国内反对党要求对华强硬的压力,23日当天,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声称,加拿大将继续就加公民在华被拘等议题向中国施压,但对“不负责任的强硬言论”不感兴趣。
回复
过去的50年中加拿大政客从中学到了什么阿?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加拿大呢?美加的政客应该反思,不要总是停留在50年前的思维。那些在外的华人政客也要思维超前一些,不要总觉得50年前的西方思维永远正确,使用。
回复
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是在经济上。你可以利用民主社会的自由,随便地批评美加的政客应该反思。但是,你可以在中国的土地上随便批评执政党吗?一碰到执政危机,就开始叫“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西方敌对势力一直处心积虑”是谁啊?中国的国家政治制度和70年前有区别吗?
回复
可悲的文章,只能说是胡言乱语
回复
老土豆都中国并不了解,以为能够改变中国,引导中国走向文明和现代化,十分天真的想法。 50年的实践,说明一个落后的国家又被一个邪恶共产教控制,外部世界是很难在短时间内看到明显进步的。 举个最简单的东西,民主理念中国比一百年前,更不愿接受之。看看51上这些身在民主国家的粉红,对民主的仇视,就可以想像在那个国度内是个什么样的情形。 加拿大与中国的意识形态之差距,应该令白左们清醒过来了。
回复
假国假人多,骗子多,而且专找软的欺.....
回复
白人至上,永远不忘。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平等待人呢?
回复
平等待人从平等的说话权利开始。你可以在这里自由的说话。你在墙里可以吗?
回复
我是骄傲和自豪,不是你们想的我是骄傲和自豪,不是你们想的
回复
以前加拿大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