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二房东变租霸 华裔收不回房子欲哭无泪 /
  4. 全部评论 /

二房东作恶 华裔赶不走租客收不回房子欲哭无泪

阅读全文
可笑的是,政府的法律就是保障这些无赖租客的。陆续会有这些案件浮出水面,并不出奇。
回复
加拿大的法律看來真的是保護無賴的。 被土特產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回复
得不偿失!不要租房给别人,一定要出租,就得承担风险。法律再严苛也挡不住烂人。
回复
犯罪成本太——-低。所以总会有人铤而走险。然后这个萨伊德的保释金也是房东应得的租金。萨伊德和政府都赚了。亏的只有房东。
回复
小土豆的亲舅舅干出这等事,他们是加拿大的未来和希望。
回复
政府部门先是要求房东延迟收租,由于疫情,然后说在疫情期间不能赶走租客,现在还更过分,直接绕过房东,直接给这些人租房补贴,难怪会出现这么多二手房东,他们赚的不仅仅是分租房钱,还有政府补贴,这些人年薪20万,都要拿政府补贴,不拿白不拿。
回复
现在租房的风险逐渐显现出来了,碰上恶房客的故事真不少,房东还没办法。难道这就是加拿大的法治!!!
回复
事实证明,以租金形式还mortgage,承受的风险太大,分分钟遇到租霸,那就血本无归。因为租霸们宁可坐牢都不会还钱的。
回复
为什么不想想房东 会有房出租。 这是投资 投资就有风险 炒高房价 让那些刚需买房付高价买房 不应该承担风险吗?现在运气不好 碰到坏人来诉苦 不想想自己干了什么 付不起 房贷卖啊 没人逼你租出去啊
回复
不要混淆概念,风险有合法,非法的。比如疫情导致的风险是合理合法的,租霸与无赖是非法的,是政府应该出面制止的,否则要法律何用,还交税养什么政府。希望不会有人在你受到伤害的时候,对你说”叫什么委屈,别人就没这事,不想想自己干了什么,没人逼你出门啊“
回复
签租赁合同时没有和他碰面?你看到这种人还敢把房子租给他,只能说你太天真了。就算花钱买一个教训吧。大家以后出租房屋可要留个心眼哦
回复
我的lingju 我的邻居也遇到过分租他房子的,一个房子分租给了4个学生,包括二房东一家三口。房子内部结构被改了,每天乌烟瘴气。
回复
去查了下Syed这姓,呵呵。。。。 这个什么张女士还是一名地产经纪,不合格啊
回复
因为是sublease,如果房东没有意识到房客做了二房东,当法庭下了房客的驱逐令后,住在房子里的另外分租的租客不走怎么办?分租的租客和房东没有任何lease关系,那么房东可以打911报警transpassing吗?
回复
不用分析那么多法律层面的问题,几十个租客在屋里是房东的事,几十个人睡大街是政府的责任,所以答案很清楚。什么人权法治,只有傻瓜才信
回复
得不偿失!不要租房给别人,一定要出租,就得承担风险。法律再严苛也挡不住烂人
回复
有些人要负担额外社会责任,有些人应有的责任也不用负责。 比如,受骗者没人要向他负法律责任,骗人者则不被追究法律责任。 还有,英国和加拿大各种评级机构还是吹捧加拿大。政客们因此而肆无忌惮!
回复
都说了一万遍了,在白左国家,出租房不合适房东自己做。政府根本就是保护垃圾租客的(这样他们就不用建廉租房了)。 我有好几个出租物业,几年来全部都是交给专业物业管理公司,基本没事,疫情处理得相当好,至今没有任何损失。每套物业月管理费才不到100刀,比起无休止的操心和潜在损失起来,真心大大划算。 为免广告嫌疑,需要联系方式的可以私信我。
回复
既然买房是门生意,为何就不能亏钱呢?
回复
得不偿失!不要租房给别人,一定要出租,就得承担风险。法律再严苛也挡不住烂人
回复
法律偏向租客,没大问题,但不能过头
回复
出租房屋,是做投资生意。做生意一定有风险,和买股票一样 ,世界上没有一定赚钱的生意,衹是看你有没运。
回复
回复
张女士是地产经纪人,马上挂牌卖房子
回复
另外房东也要提高警惕
回复
出租有风险,一定要谨慎。 法律并不能保证不受损失,如同被抢劫,财产损失是无法避免的。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这种事,只能用法律解决!
回复
这里只有交通法,没有刑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