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细数加中建交五十年,没什么可庆祝的
/
全部评论
/
细数加中建交五十年,没什么可庆祝的
阅读全文
观天下
2020-11-25 08:58
举报
33
道不同不相为谋,为什么要给人家输出自己的所谓的人权?撞死十几个,精神有问题,就完事了,试问,十几个死的人权在哪?这10几个家庭的人权在哪?你觉得你的人权好,在你的国内充分体现多好?普世价值本质就是个伪命题。西方之乱数不胜数。300年不到的历史,想要去控制5000年的文化,你觉得可能吗?中西政治,就像地球的两极一样,和而不同。只要人家能够统治,就说明最起码大多数没有问题,就像中东一样,非要去搅乱,结果是反不如初,说好的民主富裕呢?卡扎菲,拉登时代也没现在这么乱,这么民生凋敝。
回复
雨石
2020-11-25 09:26
举报
24
没啥可庆祝,是因为加拿大人抱残守缺,死抱着自己过时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不放,对中国人民这50年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成就视而不见。甘愿于做美国人的走狗,为美国人在加拿大绑架中国公民提供协助。最后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只能是由全体加拿大人一起承受,一起买单。
回复
米开朗
2020-11-25 08:54
举报
23
没啥庆祝的。我的观点就是加拿大尽早和中国脱钩。现在市面上稍微好一点的商品基本都不是中国制的,剩下那些烂货不要也罢。 价值观念的不同为毛还要绑在一起?当今世界全球化是罪恶之源。全球化的结果就是贫富分化越来越严重。自由党最大的败笔就是毫无删选地扩大移民,难民。完全不顾自己的承受能力。 最好必须清算五毛,无脑的粉红必须被清洗。表享受着这里的自由空气还天天为“祖国”卖力。两个字,“傻逼”。😂
回复
Tenvis
2020-11-25 11:22
举报
9
对全面脱钩,驱逐所有来自中国的东西包括移民你自己
回复
APP用户__XOL87n
2020-11-25 15:12
举报
6
我虽然不是五毛,但也不赞同你的观点。你要清算别人,和独裁、文革有什么两样?还有脸说自由
回复
APP用户__FeFaxL
2020-11-26 00:35
举报
0
到时候可能内裤都买不到了哦
回复
信你自己
2020-11-25 09:25
举报
22
当然希望加中关系变好而不是变坏.中国正变得越来越富有强大.又不干扰加拿大内政.
回复
手机用户__ED92pf
2020-11-25 08:44
举报
22
确实没什么好庆祝的,小土豆他爹是中加关系的建设者,相反,小土豆上台后,中加关系一点点撕裂,现在达到了冰封点。小土豆是名副其实的败家子,没有之一。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1-25 10:58
举报
14
一个在中国这么多年的专家教授,有这样的认识令人失望,不可否认加拿大对中国帮助很大,但中国的政治经济进步都需要按自己方式和步骤来完成,每个国家都管好自己的事最重要,加拿大有能力还是管管贫穷落后的国家。
回复
摇摇摇
2020-11-25 10:15
举报
13
这人本质上是个白左,这些人对中国脱离追求意识形态的做法非常失望,从文中就可以看出来。 这样的人西方很多,其实是最恨中国的一群人。
回复
waytwo
2020-11-25 10:59
举报
5
你现在还真别瞧不起这些白左,当年冷战时期,就是这批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在国际场合替中国说好话,北京那时外宣口还真有被你称为白左的西方国家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专业人员在替外语杂志书刊润色把关。 回楼下mud:白求恩医生应该算是白左先驱了,老毛那篇短文奠定了他的江湖地位至今无人超越,而且是跨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左右,不少华人包括侨领精英对左右的认识向来是一桶浆糊,昨天称赞川普为美国人民谋幸福,今天却痛斥他是破坏民主灯塔的罪人,昨天还支持本国人民党限制非法移民的政策,今天却又赞美自由党包容大爱无疆,逻辑观念之混乱,在本地中文电台表现得最为淋漓尽致了:)
回复
空竹
2020-11-25 11:25
举报
10
其实,就中国而言,加拿大除了给中国添乱,还有什么作用?
回复
草下新流
2020-11-25 14:34
举报
4
你说的很对,中国对加拿大而言就是一鸡肋。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20-11-25 10:14
举报
10
俺就想知道啥时断交。给个准信。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1-25 11:56
举报
8
对,在英语世界。不过也没什么屁用,美国人向来是以老大自居,其它都是小弟。
回复
today2022
2020-11-25 11:20
举报
8
加拿大敢吗,还不得看米国脸色,
回复
waytwo
2020-11-25 09:15
举报
8
这位加拿大教授与中国的渊源层次,肯定要高过在坛子里吐槽的大侠,以及在本地中文电台自娱自乐争当发言人的首席听众们,只消看看星报这篇旧文就明白了,约克大学那位惨死的中国女生父亲公开投书和伯顿教授的引言,今天读来依然让人感慨不已。 https://www.thestar.com/news/canada/2014/04/26/we_will_never_recover_from_this_awful_tragedy.html?rf
回复
观天下
2020-11-25 13:34
举报
7
zhouhuihui -5 如果你相信自己说的为什么不回去呢? 前线 -4 滚回你们厉害国去! 你们要回去,我立马回去,扫除加拿大垃圾,我义不容辞。这么民主的国家,容不下民主的声音。你算什么东西?就问你们这垃圾,敢回去吗?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1-25 13:45
举报
1
他们又咬你的耳朵了?汪汪汪。
回复
危在旦夕
2020-11-25 13:10
举报
5
冷战时期,西方需要中国战斗在第一线,抵挡苏联帝国的进攻型。利益相关,互相利用而已。
回复
雨石
2020-11-25 09:27
举报
5
你这个傻逼
回复
观天下
2020-11-25 16:14
举报
4
12月党 -2 五毛都是些没学历没技能的人,他们是不会回. 12月裆,你亮个相,把你的高文凭,本事给大伙说说,看你纳几毛钱税? 真是母鸡上了磅秤,不知自己几斤几两?我很羡慕高级人才,纳税越多我越崇拜。
回复
观天下
2020-11-25 16:09
举报
4
12月党 你回去能干什么?没有文凭也没有技能,所以你们五毛打死也不会回去的。 发表于 1 小时前 就你丫这瘪三样,你连回去都不敢,叫唤啥?真不害臊,你会啥?除了咬唇鼓舌当哈巴狗,会啥?真不知谁给你的底气。口气比脚气大。坛子里最反感,谁没文凭,怎么来的,你先拍着良心问问自己是啥货色?不过根本没良心。我知道你能换皮,早都漂白了。
回复
信你自己
2020-11-25 15:48
举报
4
到底谁像小红粉?我猜是在加生活状态比较好,热爱加拿大平常生活又爱自己的母国中国的加拿大公民吧.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1-25 15:56
举报
1
我们马甲是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的。
回复
草下新流
2020-11-25 15:34
举报
4
他们看不起加拿大是因为他们是最底层的,生活压力大,精神备受摧残。在中国还有亲戚朋友能聊聊天,可是没钱,没学历,没工作,没地位。在这里辛辛苦苦累脖子,生活虽然比在中国好,但也剩不下几个。语言不通,所以只能在51上骂大街。你看他们的发言就知道,要不就是语言粗鄙,要不就是逻辑混乱。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1-25 15:44
举报
4
字里行间露出媚上欺下,畏强凌弱的神气。
回复
APP用户__FeFaxL
2020-11-26 00:37
举报
0
同是天涯沦落人 你也早点洗洗睡吧 明天还要通下水道
回复
草下新流
2020-11-25 14:39
举报
2
你怎么不和党保持一致,你皇阿玛坚决不脱勾。小心你项上人头。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1-25 15:15
举报
6
好好说话,念什么台词呢?
回复
草下新流
2020-11-25 15:20
举报
2
回复
脱缰之马
:你少来,你虚伪的很。伪君子+真小人。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1-25 15:24
举报
4
回复
草下新流
:我一个业余在野政客。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1-25 12:33
举报
2
川普必胜,其余都是谎言,只有川普代表西方民主。
回复
苏冬波
2020-11-25 10:50
举报
2
中国派遣了非常资深的官员黄华担任第一任中国驻华大使,......😂
回复
三国志
2020-11-25 12:15
举报
1
现在两国关系不好,当然说没什么好庆祝
回复
APP用户__FeFaxL
2020-11-26 00:44
举报
0
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40年来GDP翻了220倍 真正的超英赶美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细数加中建交五十年,没什么可庆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