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0岁华裔男子感染病毒死亡:直播全过程 /
  4. 全部评论 /

40岁华裔男子感染病毒死亡:直播全过程

阅读全文
为什么那个BBQ的老板,那些反对戴口罩的,川普和他的儿子不这样去死呢?广大普通老百姓命如蝼蚁,生活在所谓发达的加拿大的人只能听天由命!!
回复
加拿大发达? 这人至死都没能等到检测结果。这算发达?
回复
告诉大家,加拿大为什么会沦落到如此地步?因为卫生官们的负责,在疫情开始时,谭医生公开称戴口罩没用,后来反口说戴三层口罩。不过已经晚了,人民在对新冠疫情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相信她谭医生了,结果她是间接杀了很多人,希望大家能擦亮眼睛,不要再听谭医生的忽悠啦
回复
让人心碎😢
回复
让它人了解病毒,人没有白死
回复
在加拿大,如果你感染COVID, 但没有呼吸困难,医院不收治,医生也不给开任何药,只有自己硬挺!我一个洋人朋友就是一个人 fighting with COVID without any medication 在他的出租屋里i,谢天谢地,他总算一个人扛过来了!广大的中国人,加拿大就是这样抗疫的!谁死谁活该!!!他是被他的室友传染的
回复
是時候重新建立柏林墻了,一边是帶口罩的,一边是不帶口罩的。
回复
为什么Globe News以华人死于病毒的例子以昭示天下?应该找个白人的例子,好让他们同类不敢以身试法。
回复
新冠病毒,一旦感染了,先不说死不死,有的时候活着比死还难受,所有能力都退化,大不如前,最尴尬是生活不能自理。
回复
告诉大家,50年前加拿大可以自己研发疫苗,而且效果很好,至从自由党上台后,他们认为在21世纪不会有大型传染病发生,结果2019年就被打脸了。现在政府才资助疫苗公司研发疫苗,已经晚了,因为加拿大即使研发了,也不能自主生产,加拿大要发去别的外包公司生产。
回复
在新冠疫情期间,有的人作死,是该死的!!!有的人无意中感染了新冠,却在潜伏期,到发现时,已经无药可救。
回复
好主意
回复
新冠在中国刚刚开始时,我在温莎群里说"戴上口罩和手套",于是被自称为"温莎教委""保守党"的中国女群主踢出群,说我制造恐慌! 我制造恐慌要达到什么目的呢? 我只是在乎这里的人们的生命而已。可惜温莎教委不明白。
回复
二月份当武汉每日死亡人数开始增加的时候,我在社区群里号召大家戴口罩,也是被几个王八蛋群起攻之,骂我造谣,骂我该死。有一个王八蛋每天引用加拿大政府的话说疫情不严重,我家人在武汉,我知道有多严重,但劝他们戴口罩却被骂。心寒了!
回复
中国不见得好。可这个疫情让所谓文明民主西方 大跌眼镜。疫情让很多移民者不得不从新考虑。我们千里迢迢来这个。感受的到底是个啥?有个老两口子买的农场 倒是世外桃源一样。 可人不能没有社会交流。世外桃源又怎么样。难听话 臭里面都没有人知道
回复
这种悲惨的事情就不要再发了。目前,人们中活在恐慌和困顿中,不要再给人添堵了。
回复
中共把病毒传到全世界,你们却指责川普,垃圾中国人
回复
你是法轮狗吧?
回复
回复 换个心情:它不如狗。是杂种配出来的畜生。
回复
kingyong,对吧!我们不介意您仇视中共,但是你骂中国人就是您的不对,51这里是文明的公众自由评论的网站,不应该被污染,您写的可是中文也,不管您现在是哪里人,我们相信你骨子里流的都是中国人的血,不然您也不会写中文对吧!
回复
Canadian medical officer are human slaughter officer indeed.
回复
痰医官还在主持,就是老天要灭奸难大
回复
請大家每人每日喝25克薑湯(鮮薑), 以預防身體體寒而受病毒(所有病毒皆屬寒)之侵襲 如已或許中標, 依原始點醫學之鮮薑的常規用量如後(每人每日用量) 輕症:50~100克(上限100克) 重症:100~150克(上限500克) 重重症:500~750克(上限1500克) 願大家平平安安!
回复
这个季节还去婚礼上演出,不得病就怪了。
回复
还是救治晚了,这病应该早发现早治疗,而不是等严重了再治,那就晚了。
回复
51论坛果真藏龙卧虎,一群医学专家!!!~~~
回复
一路走好
回复
尼玛的大傻逼,直播在哪儿呢?
回复
加拿大版谭总书记
回复
CANADA IS THE BEST COUNTRY? PROUD OF YOUR CANADIAN CITIZENSHIP? CHINA MAINLAND IS THE WORSE COUNTRY? THE CHINA GOVERNMENT IS A DICTATOR? CANADA OFFERS THE BEST DEMOCRATIC SOCIETY? UNLIKE CHINA, CANADA HAS NO CORRUPTION? CANADIAN POLICE FORCE ARE MUCH BETTER THAN CHINA/ HONG KONG POLICE FORCES?
回复
你妈臭嘿。不是说国外的医疗很发达吗。。哈哈
回复
是李大师出山的时候了,救民于水火,功德无量。从此诺贝尔医学奖无需提名,名至实归,没有竞争对手,年年登顶,载入历史。
回复
RIP...
回复
因为我们 没有方方。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