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厌了烦了!这么多人说感觉“疫情疲劳” /
  4. 全部评论 /

厌了!烦了!这么多人说他们感觉“疫情疲劳”

阅读全文
虽然大家有抗疫疲劳,不管疫情发展如何,都应谨记防疫六步曲 勤洗手,戴口罩,保距离,病留家,多通风,少聚集。希望大家相互支持,共同抗疫,保持身体健康。
回复
厉害了,我的国,这次疫情真的让人印象深刻啊。
回复
不明白有什么疲劳的,在家好好待着不乱跑乱串门就疲劳了?非要天天出去浪才不疲劳?
回复
51带头天天疫情,烦死了。 布里克尔说,“不错,加拿大人对疫情越来越感到厌倦和疲劳。但我们可以看到,绝大多数加拿大人都同意且支持应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他们不仅坚持不懈,而且具有韧性。 他们知道为了抗疫付出的代价很大,但他们仍然愿意尽自己的力量来抵抗这场大流行。” 不知道谁让他自说自话代表了“绝大多数加拿大人”,政府官员P话连篇,自己都不信。下了班他们自己都不戴口罩到处happy。
回复
“51带头天天疫情“,你可以不看,不读啊!掩耳盗铃!
回复
已经麻木了……
回复
日常的娱乐和假期泡汤了,必然会引起心理上的负面问题。劳逸结合不光是体力上的也包括心理层面。
回复
真娇气,疫情和死比起来还是能忍受的
回复
债多不愁,虱多不痒,时间一长,对疫情都疲惫了,人毕竟有社会性一面,而且网课也好,wfh也好,还是有其行业局限。
回复
实际是对疫情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 媒体有时只是故意制造紧张,夸大情况。看数据不要被媒体给忽悠了,防控疫情应该,但防控疫情的代价,不应该超过疫情本身的代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