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赤字太大 政府提高这个税影响每一个人 /
  4. 全部评论 /

赤字成天文数字 政府若提高这个税影响每一个人

阅读全文
小土豆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贪污腐化的总理,没有之一。为了撒钱方便,安排一个不懂经济的女人当财长配合大把花钱。加拿大人民将背上创记录的债务!
回复
虽然政府自己预测的上述数字已经创了记录,但加拿大丰业银行( Bank of Nova Scotia)的经济学家丽贝卡·杨(Rebekah Young)估计,当政府公布其财政更新时,2020/21财年的赤字可能超过$4,000亿,可能在$4,000亿至$4,500亿之间。自由党贪污腐化严重,居然把明年的开支预算都做好了,看来小土豆和方慧兰要在下台前尽可能贪。
回复
你一会儿说“小土豆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贪污腐化的总理”, 一会儿说“看来小土豆和方慧兰要在下台前尽可能贪”。请问有什么证据吗?你觉得你这样说不承担任何法律后果吗?
回复
回复 seedville:土豆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个被道德委员会谴责的总理,而且是两次,现在还在面临着第三次调查。那位网友说的一点都没错。有史以来最贪污腐化。
回复
小土豆和方慧兰打着刺激经济的幌子,在变着花样敛财,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却得不到应有的帮助,上週媒体曝光自由党的印度裔男子利用纯熟的手法盗用了儿童补助金1000多万,上梁不正下梁歪,自由党贪污腐化问题日益严重,需要补助的人往往得不到补助。
回复
“上週媒体曝光自由党的印度裔男子利用纯熟的手法盗用了儿童补助金1000多万”。。。 建议你在喷之前好好做些功课。此人被抓之前在本届安省保守党政府里工作。一个前省政府公务员经济犯罪就可以推断出整个加拿大政府腐败?
回复
回复 seedville:本届你个头。这货贪腐,一直在外包IT项目中捞钱,前自由党政府十多年来不闻不问。多少华人IT都被这货与代理公司合伙贪腐扒过皮。这次被保守党政府给揪出来。自由党贪腐那是由上而下一窝一窝的贪。如果不是保守党执政,这事儿就像电厂10亿贪腐案一样证据销毁又不了了之了。
回复
赤字暴增, 疫情基本是失控状态, 这样的执政党为什么不下台?就因为撒钱撒到位了?
回复
这个是说到点子上了。花了这么多的钱,疫情却日益严重。贪腐的丑闻却是越来越多。这样贪腐无能的政府竟然不垮台,选民的素质可见一斑。
回复
回复 奖懒罚勤贪腐自由党:杜友多这都能当总理 ,无语 加拿大没希望
回复
提高GST是自由党政府的最佳选择 该机构的税务专家组(The Fiscal and Tax Working Group)表示,即使不考虑政府在疫情期间为支持加拿大人和企业的紧急支出 ,施政演说中的承诺也可能会增加$190亿至$440亿元的永久性年度联邦计划支出。专家组认为:“大量的无资金来源的支出将使该国容易受到不利冲击的影响,并且可能无法持续。” 该专家组考察了一系列政府可以实施的税收选择,包括提高资本收益率,碳税,取消小企业税收优惠,对居民出售自住房收税以及征收财富税等等。 GST要提高5%,小土豆和方慧兰真的想钱想疯了,本来说是要劫富济贫,根本收不了富人的税,现在小土豆转头向贫苦百姓的口袋里抢钱,而且这会祸害几代人。
回复
扬在一份报告中说:“ COVID-19大流行在很大程度上使各国政府可以暂时搁置今年的支出。”不过她指出,尽管赤字增加了,但加拿大的净债务水平仍将是七大工业国中最低的。这样子的心态,真的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潜台词是贪得还不够,小土豆和方慧兰还得干几票,最终要我们的子子孙孙埋单。
回复
周一(11月30日),联邦财政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宣布,为了帮助加拿大人度过新冠肺炎二次爆发而带来的难关,政府将继续退出刺激经济的计划,而这也将会让本国财赤飙升,接近4000亿元。小土豆和这女的真的只会撒钱,说加拿大政府没钱的话,鬼才相信。自由党执政者富得流油,只有老百姓们苦不堪言。
回复
“小土豆和这女的真的只会撒钱,说加拿大政府没钱的话,鬼才相信。自由党执政者富得流油,只有老百姓们苦不堪言。” 说了半天,你到底想说加拿大政府还是执政者有钱?政府应该没有钱,借了一屁股债。执政者当然有钱了,不用你说。你可以苦不堪言,但是代表不了其他老百姓们。有的是老百姓在疫情期间赚钱的。
回复
回复 seedville:没错。自由党亲朋好友确实在疫情期间发了大财了。刚成立几天的公司就能从联邦政府那里拿到呼吸机采购一万台的大单。自己都不必生产任何产品,直接从厂家那里拿货,直接每台加价1万块就卖给政府了。还有那个给财长家族旅游提供费用,为土豆家族演讲提供50万酬劳的WE CHARITY。以及土豆幕僚丈夫任职的贷款公司。都拿到了数亿的政府大单。还有那个雇佣自己姐姐在办公室里拿9万多年薪的自由党议员。这才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作为自由党亲朋好友想不发财都难。但与老百姓没关。
回复
不称职缺乏管理经验。比他爸差远了。
回复
该收就收吧。反正,GST占我们消费收入的比例微乎其微基本可以忽略,倒霉的是低收入家庭。既然低收入家庭选了自由党这个败家党执政,就必须承受它们加税的后果。自己选的路,跪着走完吧。
回复
自由党这一次是对的!如果没有土豆的紧急救济政策,加拿大早就已经饿殍遍野,无数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了!
回复
谁叫你们这帮选自由党,祸及子孙了,现在
回复
希望哈伯总理下届参与联邦竞选,取代凹凸不平,给加拿大带来希望和未来! 拜登都快80了还能当选, 哈伯还年轻的很,土豆跟哈伯没法比,土豆本身就是个代课老师和滑雪业余教练,当总理根本不合格。
回复
作者明显的偏袒自由党政府,什么叫“加了两个百分点也就是回到保守党政府设下的7%”, 社会是用来倒退不是用来进步的吗?!
回复
屁民选自由党以为得益,其实花光了自己的税银
回复
天文数字的赤字,需要提税来支持可持续发展,最倒霉的是作为税基的中产,逃不掉未来的重负。 任何执政党都不会对重大灾难见死不救,但是政策的制定应该尽量减少漏洞,避免被滥用,凭借申请人的道德保证政策的公平,只能说明政策制定者的无能 自由党的大撒币是个深坑,未来无论谁执政,自由党都不吃亏,反正能力有限的百姓倒霉
回复
如果保守党上台,加拿大就会成为另一个土澳,受到中国和美国的双重政治压迫和经济掠夺。
回复
更多商店会关门!
回复
货劳税是保守党开征的,哈珀只是降了点,颠覆雹粪的三观了吧!😂
回复
哈伯政府积攒下来的家底,让小土豆挥霍一空,然后再加税。胡说加税不影响经济。
回复
保守党把GST从7%降到5%,自由党再给升回去
回复
加拿大BlackBerry与亚马逊Cloud联姻了,早上买了1000股,flying now!
回复
考虑考虑大幅提高富有人的税率吧, 工薪阶级就不要再剥削了, 不然都想做低保人了
回复
小土豆挥霍,利益冲突,腐败和管理不善的后果出现了,巨额的赤字花在什么地方啦,合乎规则么,这么大的花费,有没有再次利益输送,调查过吗?为什么这么大的开支不调查? 可气的是,小土豆挥霍,百姓买单,小土豆可耻
回复
联邦政府管理财政的能力为0 ,真愚蠢。愚蠢傻到认为赤字会自己平衡,结果赤字越来越大。看看人家上届保守党政府,最后赤字基本平衡,到了傻子蠢货小土豆这里,他天真的认为财政会自己平衡,他的在任搞垮了加拿大财政,真愚蠢愚昧。
回复
太好了,人人交。再加房产税。别光收纳税人的钱,躺着不干活光拿钱的也得出。
回复
来了来了
回复
看看世界清廉指数中国的排名,立刻明白了为啥五毛们纷纷爬墙出来喷加拿大贪腐严重。😀😀😀
回复
“该机构估计,如果将商品及服务税提高两个百分点(从现行的5%调高到7%),再加上商品及服务税税收抵免额增加40%,那么每年将为财政筹集近$150亿元。” 这都是什么砖家?
回复
支持土豆政府的政策,那些反自由党政策的人都是鼠目寸光,疫情期间不给贫困人口经济援助,你就等着被偷被抢被革命吧。不过加税只应该加富人的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