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糟了 加拿大计划推出新海外买家税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要推出新海外买家税 这些服务也将加税

阅读全文
才想起海外买家税?早干什么了?在过去的5年了,只听说海外买家一个接一个买房,辛苦的加拿大纳税人没人买的起,只有露宿街头的份!
回复
如果自由党收房屋海外买家税, 那真算干了一件实事, 那些海外买家炒房,该多收税
回复
联邦自由党政府今年一年就多花了4000亿, 光靠给海外买家加税和给本地人加数字税, 只够一个零头. 下一步还得对加拿大本地人加重税, 不然这4000亿的窟窿没法填. 土豆总理做孽呀!
回复
至从增加海外买家税,的确少了很多海外投资者,楼房炙热市场不再重现
回复
只会更热,多了许多代持代购引发的法律纠纷,肥了政府和律师。
回复
理薄弱万税万税万万税!
回复
海外买家, 地税, 收入税和资产增长税都必须是当地人的2倍以上
回复
SB这收不上来啥钱,外国人可通过本地居民假买,就跟飞来生个仔儿一样简单,里应外合。
回复
跟假结婚一个套路。想吃公家饭的,就使劲努力
回复
不怕到时候本地人不认账?鸡飞蛋打?即使是亲人为房也可能翻脸?
回复
钱都纳税了拿什么买房子
回复
无耻自由党竟然把抢劫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回复
自己国家财政上入不敷出,就开始找各种空子塞牙缝了!!
回复
敢这么做mafia同意吗? 利益集团的大佬同意吗?
回复
本国公民,枫叶卡人,纯粹外国人,都应区别对待
回复
加拿大作死的节奏
回复
51网友排队开始骂,请保持秩序。
回复
收海外买家税减少了国外买家对加拿大房屋购买竞争力,收空置税减少了国内外买家的房屋囤积力,房价自然不会再热涨,这让更多需要住房的低薪者和年轻人有了购房的可能,同时国家有了收入去弥补疫情的财政支出,何乐不为? 疫情不发钱,大家一定会骂政府,发了钱吧骂政府败家,而政府动了海外买家和国内投机者的蛋糕,又被骂糟了、丑陋了,那什么样的执政方式才能被51网上的人接纳?!
回复
禁了海外买家,该买不起还是买不起。因为炒房的都是本地的。噱头而已。
回复
一个负责任的政府, 应该在疫情救济和控制政府债务规模之间, 寻找平衡! 不是管它明天还得起还不起, 不是管它明天要加什么税, 先玩命花钱!
回复
美国政府没有象加拿大政府这样不顾后果的发钱, 有节制. 加拿大连收入20万的都拿到2000元/月的救济款了, 美国百姓不是也没饿死冻死, 到现在还活着? 政府赤字借债, 去撒钱太多, 只能用重税压榨百姓, 把借钱的窟窿填上, 不然, 借债太多, 政府就借不到钱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