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疫情下多伦多两家华人餐馆被砸门爆窃 /
  4. 全部评论 /

疫情下多伦多两家华人餐馆被砸门爆窃

阅读全文
不建议报警。 根据之前几百次的华人商铺被抢案例,报警是没有用的, 即使商家能提供录像,窃贼的照片甚至车牌号,但一次也没有破案。而且窃贼造成的损失基本就是一扇玻璃门,一些零钱,做多加个旧电脑,就算报保险都不够deductible. 但是根据以往商家的经验, 如果报警,警察会来长时间的搞调查(虽然破不了案),造成商家至少一天不能营业, 这造成的营业额损失远远超过窃贼造成的损失。
回复
需要步态识别系统
回复
能不能装个防盗的门帘?
回复
砸瑞士银行去吧,那里存着万亿的钱,别祸祸小生意血汗钱。
回复
养狼狗
回复
还是建议报案!虽说破案的可能性极低,但是有以下几点益处: 1. 引起警局对这个地区治安的关注,进而加强警力和政府对社区的资金投入。 2. 报案的记录是来年报税退税的支持文件。 3. 促进和给本区的市议员的交流,进一步了解积极参与选举的重要性,让议员们为他的选民忙起来。
回复
想多了。不是白人区。不重视
回复
1. 不可能引起警局对这个地区治安的关注,这样的案子仅仅在华人设区就发生几百次了, 根本没有引起警察采取什么关注 2. 报案后由于警察造成的损失远远大于什么退税,商家对这些更了解 3. 指望本地议员,还有什么选举之类的,更是无稽之谈了, 议员最多敷衍一下, 更可能的是连敷衍都懒得做。
回复
疫情都不经营 哪来营业钱呐。傻贼啊。中国人怎么可能把钱放店里。
回复
自由黨萬歲萬歲萬萬歲!!!!傻逼加拿大人選出這樣的傻逼政府。這些店主多半也是投的土豆的票,徹底活該。
回复
这两年仅仅华人的商铺被抢劫的光报警的案例就有几百次了,大部分商家都提供了劫匪录像照片等, 甚至有提供车牌号的, 请问警察有破过一次吗? 好像没有吧。
回复
归根到底还是加拿大的警察
回复
MIT太有名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