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 /
  4. 全部评论 /

气愤!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

阅读全文
直接给最差评
回复
不管共匪怎么抵赖狡辩,新冠肺炎就是从武汉大规模开始传染全中国传遍全世界的,叫武汉病毒没毛病,反作恶多端的独裁共匪也很对,但是身为华裔却做自恨党,一口一个只那猪,这tm就是自己对自己种族歧视,丫挺的太tm欠削了。
回复
世卫组织早都已经给出病毒的术语了还这样写,那就是不怀好意了!什么鸟店!恶心!
回复
香港丑鬼们,你们就不照镜子吗?你们就不知道你们有多丑陋吗?
回复
所以打压李文亮就不侮辱中国人了? 所以100%有效疫苗,莲花清瘟胶囊就不侮辱中国人了? 所以给华人回国重重设限就不侮辱中国人了?
回复
呵呵。 和你讲道理挺费劲的。就像你要证明你是个好人,我和你扯你小时候尿床一个道理。
回复
回复 手机用户__VTC327:说得好像我会拿正眼看你似的,别太入戏孩子
回复
回复 cbyyz:呵呵 我知道你不会的 天生斜眼需要矫正
回复
老板跪着摇摇尾巴钱就来了,所以怎么会在乎客人、在乎服务态度......
回复
“pepper wow 大家好” 在加拿大散播仇恨,绝没好下场!
回复
有些SB港独台独不明白他们其实是在作贱自己。
回复
請華人將CORVID-19 稱 新冠肺炎, 不要傷害自己人
回复
觉得说“武汉病毒”有损你的尊严?先去问问武汉人的感受吧。疫情期间,武汉人乃至湖北人如过街老鼠,你们有过同情心吗?今天疫情过去了,你们跳出来“替”武汉人说话了。面对当时疫区中心的武汉,全世界各国人民对武汉人的态度远远好于中国人对武汉人的态度。疫情期间,中国政府把武汉人从国外送回疫区武汉;加拿大政府则把武汉加拿大人接回国,好吃好喝的隔离14天,感动得当事人向加拿大红十字会大额捐款。当时加拿大政府冒着危险接回国民的行为并没有在社会上造成民间各族裔的反弹,这是因为生活在西方国家的人民有着普世价值观。五毛们除了骂娘的看家本事,还能拿出什么具有说服力的实据吗?骂人只能暴露个人的修养欠缺,更需要接受西方教育改造。对武汉病毒无论怎么甩锅,也摆脱不了武汉病毒爆发于武汉这一基本事实!
回复
真实的一个拉偏架的。 永远用显微镜看中国,望远镜看西方。 人性的自私哪里都有。能像戴安娜王妃那样勇敢给艾滋病患者握手拥抱的人。体现了人性光辉的人是少数的。所以才是值得宣扬的。 我们能做的是约束自己的恐惧,约束自己的行为,不给保护自己的同时,不给别人添堵。 西方国家长期的教育和教养让大部分人有了这样的素养,在你的评论里我没有看到,说明你生活的环境中缺少这样的文化滋养。可怜。。。不管你生活在哪里,
回复
差,一定永远差。连祖宗都不认的孙子还是人吗
回复
回复 草下新流:长了一张华人脸,出来了还以为自己是西人了,种都变了
回复
回复 手机用户__zRqe4Q:你什么逻辑,难道只有承认中共是祖宗的才是华人?你觉得你是个孝子贤孙?你秦皇汉武老祖若地下有灵非劈了你不可。
回复
回复 草下新流:他们的祖宗是「马列」,你懂的。
回复
这餐厅的名字叫做: Pepper Wok 大家好. 欢迎大家去投票
回复
反对此文作者恶意抹黑餐厅声明并煽动仇恨,支持餐厅向此文作者追究法律责任。
回复
这难道就是他们追求的自由(为所欲为),连尊重别人都不懂,不管这病毒先从哪个国家先开始的,都不应该叫某国病毒,都是中国人要团结在一起,不要被美国利用,他们最希望看到我们中国内乱!
回复
大家好餐厅Pepper wok
回复
内心阴暗变态, 利用一切机会和场合抹黑中国和中国人,悲哀的是,有这种行为和言论的人自己可能无法脱胎换骨了, 无法改变自己的华人属性.
回复
你不是华人?说你们5毛智商低还真不假。连点逻辑都没有。
回复
一看老板就是那批早期来加拿大没接受教育的人
回复
在这里港独没市场,我单位认识的香港人中,港独占3成左右,这老板剑走偏锋,在这里要栽了
回复
让土豆收进来的难民把他店的玻璃砸了,收银机卷了
回复
共产党早就把中国给买了,哪还轮得到别人呀,多虑了。
回复
敢做敢当。既然坚称武汉肺炎贴玻璃门上没错,就别再抵赖说我没贴。这么虚伪的话,两边都不喜欢。
回复
你妈,跪久了,腿不麻
回复
俗话说和气生财,那是有道理的!像这位老板这么旗帜鲜明地恨大陆人,那大陆人谁还敢去你的餐厅吃饭呢?只要是不会说广东话的都不敢去你的餐厅啊,就算免费也不敢去啊,谁知道有没有被加了料啊,所以要做生意就别搞政治,要搞政治就把餐厅关了去做政客。
回复
这就是中式的政治正确,有必要吗?叫个武汉肺炎就歧视了?懦夫的心态。
回复
有一天某人冲你说“喂,傻逼!”你肯定会心想“就当老爹骂儿子”,因为你是硬汉心态噢。阿Q现世。
回复
Fuck you不是歧视吧,也请不要玻璃心
回复
回复 Tenvis:你将被关小黑屋,别以为就你会骂人,你那点水平还好意思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哈哈。为啥所有在加的族裔地位都高于华裔即使给法国米国造成实际损失的族裔也比华裔地位高?答案就在这跟帖里。
回复
51上独运马甲换得真勤.
回复
小饭店小市民 没有必要招惹这样事端。 至于污名这样事情从来没有断过 阿三。阿叉。棒子。 南蛮子。 中国病毒 美国傻逼总统。呵呵呵。 对错与否都是咱们人类自己窝里这点情怀。 但是——作为一个小饭店老板你招惹这样事情 你肯定脑壳坏了 或者短路了。 去最好做个病毒检测。 估计阳性
回复
这家店就是垃圾,必须出来道歉,唿吁大家去店门口抗议
回复
尼玛,先是08年SARS, 现在是WH肺炎。病毒一再从厉害锅传出! 什么玩意!
回复
对这种港独曱甴餐馆天天差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