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 /
  4. 全部评论 /

气愤!Hwy7华人餐馆老板公然歧视侮辱中国人

阅读全文
现在还这么叫就是恶意了,另外您不是店主眼里的“支那猪”?因为别人来源地而歧视不适合加拿大价值观,不理解这点基本道理的真不适合来加拿大
回复
精彩精彩, 香港脚大战武汉肺
回复
“大家好餐厅”,英文是Pepper Wok
回复
在公共场所贴的所谓的“武汉病毒”的海报, 是赤裸裸的仇恨和暴力的宣传。用大棒来对付武汉人。 如果她只是想提醒她的顾客,画面上应是口罩,消毒水。
回复
FFFF
回复
蛇鼠混杂之地😂
回复
Pepper Wok 大家好餐厅。应该是香港人开的吧。
回复
早上好餐厅
回复
这是做生意的节奏么?当然如果这么搞能减房租,就算值得。
回复
这个说武汉肺炎的港人餐馆, 可是得到左翼港人市议员陈志辉力挺的, 拉偏架, 人家陈志辉还想着今年10月连任市议员呢. 华人看着办吧! https://www.sinoquebec.com/article-131014-1.html
回复
2020-12-31 update 大家好餐厅, 生意一直都很火。 看来除了中国人以外大家都非常支持。 我也支持...
回复
我怎么找不到这家餐馆的google review呢, 据说很多香港人在里面骂多伦多的内地人呀
回复
Google的中文内容管理员都是台湾独派和香港独派,他们在控制言论自由
回复
评论已删除
麻烦您把北京两字删了。丢人啊
回复
评论已删除
有种,赶快,别象胡叼盘光打嘴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