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被汉奸”的黎智英不可能有公正的审判 /
  4. 全部评论 /

“被汉奸”的黎智英不可能有公正的审判

阅读全文
高举英美国旗,而把中国国旗扔进大海,这不是奴才是什么?
回复
为你点赞
回复
什么被汉奸,本来就是汉奸。
回复
汪精卫也不认为自己是汉奸,是在救中国。
回复
泥马中天新闻都被关了,湾湾还好意思笑别人香港,至少苹果还正常开着
回复
到了这样时代。 民主和独裁就像一个人左右手一样。没有区别 民主自由美国视人命如草芥。两党相争已经成为国家闹剧 造成几十万人死亡。 为什么现在像黎智英这样人不得人心?就是大多数人都明白 黎智英和共党如果选还不如选共党。都一样德行还不如先找个有执政能力的国家实力。 黎智英一伙想拿美国玩法跟共产党玩。呵呵。 共产党能给你玩那套么?政治游戏谁都别装什么正义。普世价值已经被美国玩坏了。 普世价值遇到病毒以后就原形毕露了。
回复
跑到美国去会见彭配奥,要求美国制裁香港。被彭配奥汉奸
回复
他们是不是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还是只说自己是香港人?这不是很清楚吗?
回复
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两个地区的人民在实行民主的时候注意不要踩雷。民主自由在我看来不是任意的借口。
回复
应该枪毙,满门抄斩
回复
卖国都不算重罪,那笔者的三观也好不到哪去
回复
你是最底端的反派角色,人家港独台独第一看不起你,第二不会把你当自己人。你就是个站马路牙子上的追星族,自己傻傻的狂嚎
回复
比汉奸还不如!汉奸是嘴上一套心里一套,人家打过来了,刀架在你脖子上不得不做汉奸,可这斯的行为是美英间谍,该怎样做大家都知道了!一个字X!
回复
但凡有这样的帖子,台独港独分子纷纷跳出来表现,还理直气壮的和你辩,你问他们他们爱不爱中国,他们就蔫了。他们是最恨中国的人。
回复
你总是拐弯抹角的骂中国人,你是什么鬼东西?
回复
去除毛病,铲除恶习!!!
回复
12月党 10 1 小时前 你看历史要看全面。满清被所谓的民主共和推翻后。老百姓们少了一个皇上,但是多了多少个土皇帝呢?军阀混乱 民不聊生。共产党再差也比 军阀混乱好。也让大部分人富起来了。
回复
民国初期确实是军阀混战,民不聊生,如果比较当时的各派势力,包括军阀,当时的中共武装何尝不是一支呢?胜者王侯,大家学到的历史不过是当局把自己拔高,好像当时没有参与打群架一样。
回复
作者太不了解黄之峰,肥老黎之流,太不了解香港以及中国歷史了。劝你还是好好在家吃饭睡觉吧,别出来胡说八道了!
回复
狗汉奸!
回复
通敌叛国放古代是要诛九族的,还要抄家,国有国法,违法必究!
回复
党的十九大决定,在2035年左右建成基本法治国家,也就是说中国现在还不是法治国家。
回复
虽不是法治国家,但汉奸可以人人得而诛之。
回复
高举英美国旗,而把中国国旗扔进大海,这还不是汉奸?这是明目张胆的的汉奸,狂妄而不自量力的汉奸。 本文作者根本不打算讲道理,就无脑喷而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