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港人赴英逃亡潮:宁做有自由的二等公民 /
  4. 全部评论 /

赴英逃亡潮 BNO港人:宁做有自由的二等公民

阅读全文
奇怪了?在英国殖民地的时候倒觉得自己挺自由?对着白人跪舔....
回复
不要脸的香蕉人,越远越好
回复
有意思, 对于港人来说, 有什么自由是回归前有而回归后没有的?英国爹给过港人什么自由是大陆给不了的?
回复
弱弱的问一句,中国人在中国是一等公民?
回复
傻了吧,二等公民就是没有自由的鲁菜!
回复
很好奇。啥是你说的自由?是胡说八道任意诋毁他人甚至任意取人性命不负责任的自由吗?你被这样对待感觉如何?很自由舒坦?那快去吧。最后那容也整成那样的。免得
回复
普通中国人不容易,在那里都不会是一等人!
回复
请绣一面红旗带着,必要时展开,有人会来救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