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疫情下输家叫苦 车保成最大赢家稳赚27亿
/
全部评论
/
疫情下输家叫苦 安省车保业成最大赢家稳赚27亿
阅读全文
手机用户__ED92pf
2020-12-24 15:57
举报
49
汽车保险公司是一本万利的生意,吸着每一个驾驶者的血,假如你claim 保险,你的未来车保会涨得很厉害,甚至被取消保险合约。
回复
TERRY.NET
2020-12-24 15:53
举报
31
哈哈哈哈 安省车保什么时候不赚?? 他们永不亏
回复
威先生
2020-12-24 15:24
举报
22
保單來了,因為汽車少開機械容易出問題引致意外,明年還是會加保費
回复
星洲炒米
2020-12-24 15:07
举报
22
面对巨大纳税人的赤字,政府应该涉足超高利润的汽车房屋保险业增加政府收入,这样不仅可以而且有POWER大大降低保费,而且纳税人自己就是股东,不用对第三方私人投资者负责以及背着分红的巨大负担,别总想着印钱撒币,那对加拿大是死路一条的,只有败家子儿才那么干。
回复
手机用户__ED92pf
2020-12-24 15:55
举报
42
汽车保险公司是典型的吸血鬼,在疫情期间,人民减少出门,汽车保险依旧加价。。。吸着人们的血汗钱
回复
Canada008
2020-12-24 17:55
举报
4
他们有这脑子吗
回复
脱缰之马
2020-12-24 15:26
举报
20
保费加在油费里这个提案多少年没信儿了。任凭保险公司宰割。
回复
瑞海
2020-12-24 15:24
举报
19
如果政府出面找汽车保险公司征更多的税,那些更多的税银最后一定会被汽车保险公司又用各种各样的虚假的、夸张的名目转移到无数的平民百姓头上。这一招绝对是行不通的。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立法在极大的程度上强制缩减保险公司收取的保额月费数目,禁止他们像过去那样利用各种借口每年上涨保费,迫使他们不能继续目前这种残忍的获取暴利的行径。这一招已经在无线通讯供应商公司领域成功实施过(新手机计划从过去的三年强制合约降到现在的两年合约时间),这一招对付汽车保险公司一定也能奏效,就看政府是不是真心爱民。另外,不能仅仅只是大幅度下降未来的汽车保险费,而且还必须同时立法要求安省汽车保险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过去那么多年里吞没去的银子再吐出来一大部分归还给民众作为赔偿,过去的旧账不能让他们敷衍过去。
回复
危在旦夕
2020-12-24 17:26
举报
18
在民主国家,政客们无一不是提线木偶,操纵在经济垄断集团和金融寡头的手中。
回复
RenHong888
2020-12-24 17:13
举报
16
保险费太贵,政府部门就没有办法了?
回复
Lisa zhang
2020-12-24 18:50
举报
6
政客敢动这个利益集团,它就叫你下台
回复
northyork51
2020-12-24 16:34
举报
15
中国的汽车保费平均只到加拿大的三分之一还不到,按年度计算。
回复
石化
2020-12-24 23:09
举报
12
车保就是抢钱
回复
wendy-wendy
2020-12-24 18:32
举报
9
估计保险公司的高管年终奖又得涨涨涨!
回复
digging
2020-12-24 23:08
举报
8
车保是天下最大的scam
回复
星洲炒米
2020-12-24 17:46
举报
8
其实无论穷富都是做工的,收入不同罢了,非得弄出个公司和个人,公司税率低很多,加勒比有的甚至公司税为0%。 公司是谁? 公司也是人,应该一视同仁,应该取消公司税制,一切以个人税缴纳,这样许多许多富人就得裸泳了。一切为个人税你就走不了公司的收入帐。公司的剩余钱都算在老板私人收入并按个人税交税,这就逼着他发给工人多点的工资,否则只能上税。
回复
beatwoods
2020-12-25 09:21
举报
7
疫情期间,保险公司依然大幅涨车保险,大发国难财。本来作为省长,是有权力,有责任解决这个民生问题的,但很可惜,福特至今没有任何作为。
回复
northyork51
2020-12-24 21:04
举报
6
中国腐败好歹官员还做事,加拿大是既腐败官员又不做事。
回复
天灭自焚党
2020-12-24 22:17
举报
5
之前有评论说,win-win 就是中国赢两次!请问加拿大车辆保险公司赢了几多少次呢?
回复
Jzsjw
2020-12-24 21:43
举报
5
土豆应该想办法让保险公司多交税
回复
车行千里
2020-12-24 20:50
举报
4
其实最黑的就是正在走中国已经验证的腐败之路,理赔方面的黑洞太大太无耻,现在的保守党和过去的湿疣裆相比,更不要脸的背叛选民
回复
Baby t
2020-12-25 12:43
举报
3
这是一帮被政府保护的强盗……
回复
雀巢咖啡
2020-12-24 16:03
举报
3
保费太贵,找个好的agent可能有帮助。
回复
我是大帝
2020-12-25 15:20
举报
2
保费和退休金是一个性质的东西,为什么不让政府出面成立公司呢?
回复
抽大麻不犯法
2020-12-24 22:17
举报
2
叫自由党加它税不就好了哦
回复
bootstrap
2020-12-24 20:04
举报
1
小编煽仇恨是把好手,接下来的新闻就大概是新冠可能是车保公司为了发财放出来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疫情下输家叫苦 安省车保业成最大赢家稳赚2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