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城市餐饮浪费每年逾170亿公斤 /
  4. 全部评论 /

全国人大报告 中国城市餐饮浪费每年170亿公斤

阅读全文
给你们吃八分饱就是刚刚好,十分饱就是浪费!
回复
到底是谁在浪费粮食,应该进行社会调查。那么多少在温饱线下,或者刚刚温饱,能浪费粮食吗?真正浪费粮食的是什么人,应该曝光。
回复
谁是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
回复
城里人真厉害,乡下人真是珍惜粮食,都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知道个中辛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