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研究员呼吁:尽快使用全部疫苗!
/
全部评论
/
安省疫苗只使用一半?多伦多医生:立即全部注射!
阅读全文
jeep2005
2020-12-25 17:37
举报
25
没见过这么愚蠢的策略
回复
理文
2020-12-25 18:11
举报
19
保存一半的策略确实比较愚蠢。 如果疫苗真是那么有效,并且副作用可控的话: 保存要成本,往后供应应该更多,即算以后供应不上,也是直接用掉更好。 比如药剂为1万,5000人接种2针,保护为 5000 X 92.1% = 4605 10000 人接种1针,保护为 10000 X 50.8% = 5080 信心不足的话,就缓慢一点,采用保存一半的策略。 我都先看看效果再说,是不是副作用可控。
回复
辣翻天
2020-12-25 20:34
举报
11
应该全部注射,让尽可能多的人受益。
回复
01234
2020-12-25 18:48
举报
9
这些全是猜测,统计,或预计。但最重要的是保命,只要增加人类生存率,不管疫苗效能有多少,还是要疫苗!
回复
观天下
2020-12-25 18:31
举报
9
估计还是对副作用不敢大意。谨慎一些
回复
RenHong888
2020-12-25 17:16
举报
9
什么情况?
回复
北美鲁迅
2020-12-25 22:01
举报
6
把疫苗当灵丹妙药的,不是傻就是坏。
回复
空竹
2020-12-25 21:29
举报
6
疫苗要注射两剂才能使其保护力达到90%以上。如果不保留一半的话,一旦第二剂供应链出现问题或不能按计划到达,第二剂就不能按时注射。如果第二剂不能按时注射、或推迟注射,就达不到预期的保护力。
回复
Lisa zhang
2020-12-26 12:30
举报
0
请问第二针和第一针是完全一样的东西吗?
回复
狗欢欢
2020-12-25 22:04
举报
5
这届福特政府水平之差,在这次大疫情中暴露无遗。连我这个保粉下次省选都绝对不会投他。
回复
海狮
2020-12-26 10:58
举报
0
关键是不选保守党能选谁?一个多选题,四个答案,你只能选四个答案中你认为最好的一个,或者弃权。
回复
wuhuakesuo
2020-12-25 20:14
举报
3
是为了小心吗?如果是那政府还是有责任心的;如果不是那为了什么?
回复
northyork51
2020-12-25 18:42
举报
2
随着疫苗的使用,越来越多的信息公开,哪一款较为安全有效,已经慢慢清楚了。
回复
多伦多老油条
2020-12-26 21:49
举报
1
这个没有什么好争论的,就好比是银行的风险准备金一样,如果有无限现金供应,不怕挤提的话,可以不留准备金,否则的话,就要多备些以防万一。
回复
mica
2020-12-26 06:45
举报
1
别注意,新冠病毒不过是个流感,媒体造出了许多死人的新闻
回复
草簾新雨
2020-12-26 11:54
举报
0
政策自然是依据医学专家们的建议做出的,不能因为某一个反对意见而盲目否定。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疫苗只使用一半?多伦多医生:立即全部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