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研究员呼吁:尽快使用全部疫苗!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疫苗只使用一半?多伦多医生:立即全部注射!

阅读全文
没见过这么愚蠢的策略
回复
保存一半的策略确实比较愚蠢。 如果疫苗真是那么有效,并且副作用可控的话: 保存要成本,往后供应应该更多,即算以后供应不上,也是直接用掉更好。 比如药剂为1万,5000人接种2针,保护为 5000 X 92.1% = 4605 10000 人接种1针,保护为 10000 X 50.8% = 5080 信心不足的话,就缓慢一点,采用保存一半的策略。 我都先看看效果再说,是不是副作用可控。
回复
应该全部注射,让尽可能多的人受益。
回复
这些全是猜测,统计,或预计。但最重要的是保命,只要增加人类生存率,不管疫苗效能有多少,还是要疫苗!
回复
估计还是对副作用不敢大意。谨慎一些
回复
什么情况?
回复
把疫苗当灵丹妙药的,不是傻就是坏。
回复
疫苗要注射两剂才能使其保护力达到90%以上。如果不保留一半的话,一旦第二剂供应链出现问题或不能按计划到达,第二剂就不能按时注射。如果第二剂不能按时注射、或推迟注射,就达不到预期的保护力。
回复
请问第二针和第一针是完全一样的东西吗?
回复
这届福特政府水平之差,在这次大疫情中暴露无遗。连我这个保粉下次省选都绝对不会投他。
回复
关键是不选保守党能选谁?一个多选题,四个答案,你只能选四个答案中你认为最好的一个,或者弃权。
回复
是为了小心吗?如果是那政府还是有责任心的;如果不是那为了什么?
回复
随着疫苗的使用,越来越多的信息公开,哪一款较为安全有效,已经慢慢清楚了。
回复
这个没有什么好争论的,就好比是银行的风险准备金一样,如果有无限现金供应,不怕挤提的话,可以不留准备金,否则的话,就要多备些以防万一。
回复
别注意,新冠病毒不过是个流感,媒体造出了许多死人的新闻
回复
政策自然是依据医学专家们的建议做出的,不能因为某一个反对意见而盲目否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