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特鲁多荣获2020年“最败家榜单”冠军 /
  4. 全部评论 /

特鲁多荣获2020年“最败家榜单”冠军

阅读全文
这个所谓纳税人联盟Canadian Taxpayers Federation,越来越阴阳怪气。 病毒横行,它不出来说一句话,老百姓拿点救命钱,它就装模作样地出来发妖言。政府不援助困境中的人,你纳税人联盟出钱吗?你想失业的人都饿死啊? 一群有钱有势的闲人,吃饱饭故意找茬。真希望你这个组织也关门失业让你饿肚子,看你还出不出来放屁。 我是纳税人,每年交不少税,应该。我的税钱,能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我感到自豪。你这个阴阳怪气的所谓纳税人联盟,代表不了我。
回复
'我是纳税人,每年交不少税,应该。我的税钱,能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我感到自豪。' 提蛇皮袋的像提爱马仕的捐款,开两田的向开保时捷的捐款!就问一句,这种行为叫什么?既然你这么喜欢帮助,有危难的人不如把你的钱全部捐出去,这样子帮助不是更大吗?或者向税务局多报点收入,少报点支出!
回复
回复 天灭自焚党:你的思想为何这么极端?每个人合理纳税即可。让别人把家财都捐出去,你一毛不拔享受,这种不要脸的话你也好意思说得出口?
回复
毒佬多在这次疫情中赚大钱了
回复
不要骂小土豆败家,羊毛出在羊身上,很多人都在享受他败家的福利。他的问题是败了家以后不知道怎么恢复家产,他把谨慎理财的莫诺财长炒了,换了女记者当财产,加拿大只会越来越糟。过了疫情就让他下台,换一个会理财的政府。
回复
小土豆当之无悔,他把他爸建立的都一一败光了,实属最败家总理,没有之一。
回复
这么好的总理全世界有几个,好好珍惜吧,骂的回国试试,够喝一壶的。。
回复
不要重男轻女,那个记者财政部长是个推手,签单签单,今后怎么还?卖台。
回复
实至名归
回复
放在全世界上都是冠军
回复
税收不上来,只剩一大屁股债,指着你打工上班交的那点税还不够土豆塞牙缝的,大量的富人都走公司帐和空壳公司逃税,在加勒比疯狂开空壳公司公开合法避税,连阿里巴巴其实也是个注册在开曼群岛的公司,开曼群岛公司税为零的,白左Globalist最基本的能坐稳政权的根基就是允许公司到处逃税,这也是他们得到了巨额的富商政治巨捐款支持的最根本原因,苦命的打工老百姓世世代代为赤字买单。
回复
我觉得联邦政府要再成立个部门: 联邦增加税收部。
回复
是够败家的,该发钱的一分没有,不该发的天天撒钱。就这样抗疫?怪不得疫情越来越严重。
回复
该发没法,真正穷人没得到钱,不该得的没少得。为什么不降税,减低所有税,大家都受益。
回复
大麻,彩虹鸡油党畜撸多只知道杀富济贫,撒钱买票,其罪当诛!
回复
五毛们也加入了谴责的行列
回复
想太多了,没注意到现在有很多人开始维护理薄弱了?在土豆和奥图尔之间,远方的客人还是喜欢土豆的。
回复
宁愿洒钱也不减税,这就是柿油党的逻辑。
回复
这样的大灾大难面前,土豆政府对人民做出一些福利政策怎么不对?虽然我没拿到这些福利
回复
至少加拿大把钱撒向贫下中农,美国确是用大把银子肥了原本富得流油的权贵撒点小钱让穷人不至饿死。
回复
你是傻叉吗?美国股市涨了多少?加拿大股市涨了多少?原来要大资本家才可以买股票啊?
回复
败大家, 富小家,,,你们再怎么骂, 土豆还是每天从梦里笑醒。。。
回复
这SB 联盟也是靠纳税人的钱活的吧。
回复
碳税绝对是个伪命题,把一切错误的混蛋的事让百姓分担
回复
恭喜恭喜
回复
51上自私自利的傻逼“中产”们又开始心疼了。都“中产”了,还舍不得交那么点碳税?土豆撒钱可是在维护加拿大的社会稳定。那些因疫情而失去收入的人如果没钱吃饭,加拿大会变成什么样子?有点脑子的都能想到。只有51上的傻逼“中产”永远想不到,他们只在乎他们多交了点碳税。
回复
又一个韭菜自以为是镰刀的!
回复
回复 天灭自焚党:没错,我也是纳税的“韭菜”,按“中产韭菜”们的算法我也算“中产阶级”,但我从未自认为是所谓的“镰刀”。我只是清楚地认识到土豆的撒钱实际上是对“中产韭菜“们的最大保护。对那些鼠目寸光的舍不得那点碳税却无视他人困苦、无惧社会动荡的”中产韭菜“们的短视,我表示强烈的鄙夷。我交的税钱,能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能帮助维护加拿大社会的稳定,能让我的家人安享安全和睦的生活,我感到自豪!
回复
当之无愧!都是纳税人的血汗钱呀!
回复
给很多懒人或2019 年没怎么正经工作的人每月发$2000还不是大败家子吗?凭什么?这政府干预和托市也太霸王硬上弓了吧?连美国这样的国家想每人发$600 还得讨论几个月,谨慎行事,加拿大好嘛烂发的钱比他们原来挣的还多多了,那谁还想苦逼地工作、打工?反正我2020年干不了太多,2021年也基本不想干什么了!
回复
土豆:切,我才不稀罕这个奖!我要的是奥斯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