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国那么“烂”,为啥那么多人要去? /
  4. 全部评论 /

美国那么“烂”,为啥那么多人要去?

阅读全文
在国内大家都是戏精,做戏而已,如果能够有机会跑到美国去生活当然是一切的首选!
回复
想起网上的一句话:月薪3千的人反美,月薪3万的人游美,月薪30万的人移美,月薪300万的上乘人士鼓动月薪3千的人反美,真是21世纪目睹之怪现象。
回复
心知肚明,何必挑明?
回复
不管去哪个国家都是自己的选择,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作者这是唯恐天下不乱呀,搞分裂,悲哀!
回复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