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2020,谁不是一边哭着,一边拼命活着? /
  4. 全部评论 /

2020,谁不是一边哭着,一边拼命活着?

阅读全文
全世界都一样。
回复
家住顺义、在海淀工作的那位34岁男子,每天工作之余,还要复习考研。这就算“拼命活着”吗?他工作、恋爱、生子、买房、准备考研,一切都是那么正常,那么有生气,就象全世界的其他工薪阶层一样。他准备考研,证明了他对生活充满了更高的期望。为何到了狗粮们嘴里就成了“拼命地挣扎活着”呢?加拿大这里40多岁的人回头读本科,以期更好的收入,没人说是“拼命地活着”。加拿大这里的工薪者每天开车半个小时以上去上班,非常的正常。多伦多到密西沙家的工作的人每天在路上可能要跑两个小时(因为几乎天天堵车)。轮到中国人就叫“拼命的活着”。
回复
这是狗粮们希望看到的中国。这些艰难的现象是中国的一部分缩影,但它们只是中国很小的一部分,远不是中国的全部。中国绝大多数人生活得很自在。
回复
这是在扭曲我们伟大的祖国的形象,传播负能量,政府一定会封杀,可怜的底层百姓在难以为继的情况下,连抱怨都不敢...
回复
中国的社会真TM艰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