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炸锅了:加拿大600囚犯周五开始打疫苗 /
  4. 全部评论 /

炸锅了:加拿大600囚犯周五开始打疫苗

阅读全文
炸个屁啊!! 这个是很好的决定。谁知道这个疫苗打了后到底会怎样。一群脑掺,还炸锅呢!😂
回复
以为600囚犯越狱呢
回复
人家最宝贵的资产,可不能因为新冠损失了。
回复
觉得不公的人可以申请先做小白鼠
回复
不让罪犯先打,也许得赔1000万。。。。就让他们先打吧
回复
什么锅? 这么容易炸,,,不就一疫苗吗,可怜的人性。。。
回复
2孩妈妈注射辉瑞疫苗后,暴毙家中!
回复
哎呀 就说现在疫苗轮到你们打 你们是不是还的考虑一下打不打有没有副作用,就让囚犯先打吧。我们不急最后来,疫情结束了没有病毒也不用打了。
回复
这叫人拳!拳拳到肉打死皿煮添狗!😂
回复
多伦多死人达2,000 UHN系统疫苗供应中断!所以有限的疫苗供应链, 土豆总理要优先供应囚犯.
回复
左派都是做戏的戏精,土豆应该去当演员。
回复
安省犯罪率要高了
回复
Q囚犯不是人吗人家有权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