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学生阳性率翻4倍!安省南部返校推迟! /
  4. 全部评论 /

重磅!学生阳性率翻4倍!安省南部返校推迟2周!

阅读全文
标题党!20%是测试的确诊比例,而且只是12-13岁阶段。和20%的学生完全两回事。虽然政府的确sb但是你这标题真的是为空难天下不乱了
回复
哎,小学生在家只是不停地看电视玩ipad,很难像在学校里那样认真学习。
回复
那总比去学校感染要好吧!?
回复
健康重要还是学习重要?
回复
一早就知道开学是这种结果,政府还死活说要看证据,这不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回复
你搞清楚,学生感染率这么高可不是在学校感染的!是圣诞节外出造成的,拜托你多出去走走看看,别拿学校的防疫和超市商场比!强多了,51上都是张嘴就来整天抖躲在家里指点江山的大侠
回复
回复 gstar raw:你搞清楚,现在很多人怎么被传染的自己都说不清!就算是社区传染,开学就是带回学校,学生之间不传染?潜伏期不传染?拜托你动动脑子!
回复
回复 Hoyereno:我没说现在返校对,但学校的防疫做的总体不错,如果在校园里超过几例等同于校园里有社区传播的迹象只要关校的,你自己查查到现在为止,关校的有几家? 所以别把疫情爆发甩锅于学校!要不是圣诞节学校总体还是安全的,张嘴闭嘴就要上网课的,都是在正儿八紧的胡说八道!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流行病学三大要素:“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 学生因为年轻,抵抗力强,在学校和来往学校的路上(公交车上或校巴上)感染了病毒,学生本身可能会没有症状(无症状感染者)回到家里或者串门,那么这个学生就是“传染源”,通过回家,聚会这种“传播途径”,把病毒再传染给家人或亲戚朋友,特别是老年人“易感人群”,引起社区传播,导致社区疫情暴发!
回复
51现在五毛党横行
回复
这就叫惟恐天下不乱!
回复
西方的疫情比起当时的武汉不知道严重多少倍,但大家感觉好像没啥事一样,只有那冰冷的数据在往上跳。可是当时武汉刚爆发的时候,方方公知们还有国外无数的“爱国人士”整天铺天盖地在传武汉的疫情,如火葬场无主手机成堆(后来发现是方方在造假!)、有人死在大街上、无助的女孩站在阳台上敲锣唿救,确实当时武汉时很惨,但被这无限关心中国的公知和“爱国人士”及媒体无限的放大,感觉天要塌下来,但后来细想被这帮公知、一帮内心五味杂陈的人和媒体整天在炒作的个案惨案也就十来例
回复
新冠的后遗症非常严重,呼吁真正压平曲线之前,一律上网课,保护学生,保护家人,保护我们的未来!
回复
更相信推迟返校更多是工会的力量。人性的讲,老师们可能更担心自己。但是不管老师还是政府,拿学生说事永远政治正确。 12,13岁是7-8年级,4到11岁是JK到6-7年级,小学年级基本都包括了。确诊率15%-19%,别说老师怕,学生家长也怕。相信很多家长会理解福特,宁可不开店,不上班,也要让孩子在家了。
回复
学校是个死角
回复
一时传染一时停 , 一直传染一直停凸^-^凸
回复
前几天教育厅长还坚称学校是最安全的地方呢, 怎么转眼就确诊率翻4倍了?
回复
sorry , the outbreak at school is not happening ! if any related infection between students , school has to be shut down! open your f*** eyes and tell how many shcool is closed so far !! work at home for poor below 100k just make someone not think anymore ! school is definitely not the sourse of outbreak !
回复
请问13岁还读小学吗
回复
三个月前就说了,傻逼政客不等到数据出炉是不会采取行动关闭学校的。 中小学生20%的阳性率,完全正常,从去年9月份开始,学校就是最大的无症状传染源,二次疫情的始作俑者! 目前的阳性率再保持学校开放一个月就可以实现中小学校的群体免疫了,加油加拿大!
回复
非等亡羊才补牢吗?难怪疫情无法控制!
回复
继续作吧……
回复
石家庄已经封城了! 病毒爆发。
回复
停课之后,就是闹革命,闹革命之后,轮到这批老移新移后代上山下乡了😂
回复
完了!!!会有更多学生感染病毒!!!等死吧!
回复
你怎么又来了,上次被群殴的还不够?今天难道又是你全家奔丧的日子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