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首次透露今年可能要举行联邦大选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首次透露今年可能要举行联邦大选

阅读全文
大家请记住,小土豆因为利益,司法干预兰万灵时间。小土豆利用we charity 慈善机构为他的家族敛财,然后再将几十亿的项目转包给一个仅仅成立7天的公司。小土豆打着疫情幌子,变着花样贪污腐化严重,搞到民不聊生,唯恐天下不乱!!!
回复
小土豆总是说一套,做另一套!!!他只想趁热打铁获得连任,不停地大撒比,砸到人民选他为止!!!
回复
现在为了选票使劲发钱,等他当选了,有上百种方法让你吐出来。应该选真正为加拿大发展的人。
回复
回复 bimingming:这几年土豆不就是当选了吗? 也没看见让吐出来啊?
回复
大家可能不知道 ,自由党其实把中国人放在最后一位,,比阿差和穆斯林都要后。。自己想想
回复
小土豆不断地接收假难民来加拿大,这些人不务正业,好吃懒做,拿着政府福利却还不满足,偷蒙拐骗,烧杀抢掠,坏事做尽。他们把宗教和肤色政治化,凌驾于法律之上。每当他们犯事,政治正确都会保护他们。
回复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上周五首次表示,今年很可能举行联邦大选大选,这意味着自由党政府正在为举行大选做准备,杜鲁多此前多次表明他不愿意看到疫情中举行大选。 小土豆再次出尔反尔,为了连任,不理会人民的死活。
回复
可能顾你的死活,但是你不能代表整个人民
回复
疫情、经济萎缩在他眼里屁都算不上,还是接着捞钱来得实惠。
回复
不是时刻在准备大选吗?包括原住民每人几万、以及某人的1500万。对了,也没忘记给We Charity留点
回复
如果这么做,土豆真是无耻至极。 趁着疫情大撒金钱,笼络人心,然后借此机会大选以争取大多数政党连任执政,为所欲为,居心叵测 🤬
回复
撒了币当然要有回报,那就是趁热打铁想成为多数党!估计梦想成真🤭
回复
新冠死这么多人 不关闭机场 不进行机场隔离检测 放任出入境都得算他头上
回复
He achieved nothing.
回复
从自身和自由党的利益出发,恰好赶上主要竞争对手选上来了一个大猪头,撒钱效应让自焚脑残SB的数量又增长了一倍,傻子才不会错过这么好的大选机会
回复
刚冲完值,肯定要有回报啊!
回复
以后加拿大的出路在哪,如何经济复苏,如何调整人口比例? 首席卫生官2020年3月9号就说,加拿大已经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什么 准备去死吗? 地球的未来就靠杜鲁多了,全球变暖危机比停尸房爆仓更重要
回复
土豆发,发,拿纳税人的钱买选票。
回复
看来软件准备好了,怎么投都能赢
回复
加拿大共产党在哪儿?出来选举了!
回复
20年的西方生活告诉我:共产党坏事好事都有做;西方政党什么鸟事也没干!!!
回复
应该感恩疫情期间继续工作的纳税人而不是自由党土豆,腐败的自由党土豆乘着疫情采购呼吸机狂捞了一亿
回复
多猫腻此等技术成熟了……
回复
先控制疫情
回复
加拿大选举越来越像个笑话。
回复
作为保守派的坚定支持者,我宁愿让土豆都干1-2年。这个时候疫情肆虐,大选是劳民伤财。保守党是主张小政府的,对于疫情控制要更加集中的大政府主义才行。作为大政府理念的自由党都控制不好疫情,那就更加不要指望保守党能做得更好。 再说,土豆不是要趁着疫情搞邮寄选票吧?或者想趁着川普下台赶紧大选,这样可以多干4年。这样实在是左得太久了。
回复
继续使用多猫腻
回复
小土豆这傻X提大选,难道他也得到民主党大选作弊的伎俩? 可以肯定的是,民主党建立的”有史以来最大作弊系统“(拜登语),不但这次川普输,今后民主党靠这个法宝肯定永远当总统,拜登和民主党肯定今后4年要把这个巨大作弊系统更加完善,(如果共和党和其他党派在今后的4年里不能摧毁这个作弊系统)。
回复
希望这次大家把土豆选下去,救救加拿大吗,加拿大快沦落成第三世界了!
回复
治国无方,弄权有术
回复
选哪个党都一样,谁也比谁好不到哪儿,爱选不选。眼下咱就关心怎么把新冠这个瘟神送走保平安。常自问神是万物之主,在这节骨眼上神怎么失灵了,为什么不能救众生?仔细想想恐是人类罪恶深重,神要对人类做惩罚。
回复
还是应该选,否则将来有问题你咋抱怨政府,找神去抱怨? 如果都认真了,情况会变一点。
回复
绝对不能用 多猫腻 系统。否则这厮永远下不来
回复
看准了保守党首是个“软柿子”,准备组多数党政府
回复
华人还是转变思想吧!还是选自由党比较适合、因为我们不管在加拿大的地位高低不平、还是一个外来人、加拿大只能持续发展多元化种族才符合我们的利益、保守派党毕竟是本土党派、如果保守党上台我们会因小失大的。
回复
有人开始为远方的客人带节奏了,哈哈哈...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