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约克区ICU已超负荷!市长要求严管出行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区ICU已超负荷!多地区市长要求严管出行

阅读全文
解决办法最简单,出个规定:所有出游的,上街不戴口罩的,聚众开趴体的,违反抗疫要求的一律记录在案,如果因为新冠肺炎需要占用医疗资源的时候,一旦出现医疗资源不够用,首先对他们放弃资源占用。不论是病床,ICU还是呼吸机,疫苗注射,他们的优先级都排在最后。而如果因为医疗资源不足必须有人被放弃治疗,他们排在优先位置。只要这个规定一出,马上那些人就会老实了。谁都怕死,怕病,现在他们不怕是因为有整个社会在给他们兜底。
回复
我们社区内的新冠确诊率已经高涨到了警戒线,我们的顾虑不仅包括私人聚会,还包括出国旅游。” 为什么大开国门放任出国旅游还是问问圣母婊总理吧
回复
这些拿着纳税人钱的市长,今天一个调子明天一个说法,天天误导挣钱过日子的臣民。 真该下课了
回复
意料之中的事情。
回复
3周前这些市长不要进入灰色区,商场继续营业,天天客满
回复
区长:我们icu没满,我们不封……
回复
天天干活想办法挣钱过日子的是纳税人。是纳税人干活纳税雇他们代管社会共同拥有的资产。纳税人不是那些官员的臣民。应该是他们的雇主。
回复
以前只是老外不在乎,现在看到很多中国人也不在乎了,不相信的去看看你们的微信朋友圈。约克区完蛋了!!
回复
那你把机场封了,天天就知道唿吁
回复
很高兴看到大家还这个那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