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裔夫妇买16万奔驰不敢开 车库放三年 /
  4. 全部评论 /

华裔夫妇买16万奔驰豪车不敢开 在车库放了三年

阅读全文
店大欺客。 支持这位消费者。
回复
事情发生在2018年,那时还没有新冠疫情,应该有试车服务。希望大家不要轻信4S店的sales, 试过车再买,不然打官司又花时间又花钱!!!
回复
回复 jlin999999:4S店? 在加拿大住了二十多年,沒有聽說過這個詞!
回复
车行的心真大,方向盘不灵光也敢叫人开。
回复
华人车行服务很差,是事实
回复
似乎奔驰在加拿大是厂家直销,不是车行模式的。
回复
回复 蓝色晶体:去过一次万锦的奔驰做保养,工作人员都是华人,态度和专业水准都差,当然主要原因是客人太多
回复
这下好了,大家都知道车行卖烂车,有钱人谁不惜命。十几万对他们来说算什么,这个帐算得还是很清的。倒是那个车行,赚了点小钱,就算给用户修车,或者换车,也亏不了多少,现在这么一闹,谁还敢到他们那里买车?同富人打交道,没有富人会算账,愚蠢。车主应该把这个官司的信息,车行的信息满世界贴,让大家都知道,这才能让他买车的钱和打官司的钱成为公益事业。
回复
这个官司应该容易赢。
回复
奇葩
回复
2b车已经沦为满大街的地摊货,你还指望什么呢?德国人的工匠精神早就没有了。
回复
请问你开什么车呢?呵呵
回复
回复 gstar raw:问我司机去,呵呵。
回复
远离华人sales.
回复
以前一个华人汽车经纪私售一辆他从客人那买回的二手车给我,表现得很nice, 还向我保证车子没问题,没事故,也不会漏油。结果一买回去我就发现是漏油的,后来很久以后发现车子是两辆车拼一起的!
回复
奔驰是真不行,除了个标吸引人
回复
欧洲车还不如美国车可靠!
回复
美国车说真的那造型送我都不要,什么lincoln,cadillac外形内饰都差了一档!
回复
烂奔驰
回复
所以车不分贵贱,该坏还是要坏
回复
尼玛的,几年前的新闻了你还拿出来翻新一遍?51的小编难道就这职业操守?
回复
温哥华有钱人真多
回复
我安装一套车库门1200块大洋。 客户还要20年保修哪。呵呵呵。 哎呀。
回复
简单,车主去4S店,坐在店里的汽车引擎盖子上维权。楼主应该学学中国人是如何维权的。🤭
回复
华人喜欢宝马,印度人喜欢奔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