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再次紧急状态:限聚会人数购物时间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再次进入紧急状态:28天全居家限购物时间

阅读全文
机场不封,做啥都是徒劳
回复
不敢相信有这么愚蠢的政府. 缩短生活必需品购物时间, 以便更多的人挤在一起?无语.
回复
是啊!政府脑子都坏了……
回复
快回中国呗
回复
超市主要销售食物,所以不受此限制。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这些收紧措施没有屁用,关键是防护隔离措施执行不到位。
回复
支持福特省长,一次又一次的紧急状态,却唤不醒自私自利的人!!!可能真的要让他们感受一下新冠病毒的厉害,才会后悔?
回复
学校不关,说什么都是扯淡
回复
你还是住地库别出声!
回复
看了那张照片我突然觉得福特兄弟都挺背的,一个壮志未酬身先死,一个上台了尽对付新冠了,哎...
回复
全世界都很背好吗
回复
所有必要行业7天24小时开业,强制分散购物时间降低人流。
回复
狗屎政策隔靴搔痒
回复
学校可以轻松让本来不可能染疫的人得上新冠
回复
得了新冠的人可以自由出入 有个屁用
回复
安省福特政府的决策水平和能力,就如同文中的猪头文盲!
回复
对比去年的手法,病例多了,政策松了
回复
很多超市得在晚上8点关门啦
回复
没屁用!!!该把患者隔离。关商店管P用。
回复
把已经感染的人,严格控制在医院或者在家隔离,直到痊愈才能出门。否则疫情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其他方法都只是辅助作用。。。
回复
我一个朋友中招了,医院打电话给他说,要在家隔离-10天,10天后就可以出门了,就不会传染了
回复
加拿大沒有管理那些應該被隔離的人。那些人愛上哪里上哪里,有可能還故意不戴口罩。不對超市商品吐口水就不錯了。
回复
生活必需品,建议能网购的全部网购
回复
国门不关,关国内窗户能有用吗?
回复
工厂不关,工作岗位上人挤人在一起工作,距离仅半米,疫情怎么防御?政府睁只眼闭只眼,做什么都是白搭工程。
回复
现在才来採取去年3月份的紧急令,是不是太晚了?早早就应该关闭的不关闭非要等到无法控制的地步才关闭!学校/托儿中心这些需要关闭确不关闭,孩子们的安全不重要吗?这次紧急令还要求购物时间为上7晚8,那8点后病毒就不工作呢?这样子只会逼着更多人们挤在一起购物。
回复
看来民主国家选出来的领导人也是猪头
回复
也字用的好
回复
靠,论坛上都是牛b人物啊,你们去当省长去得了。别在这里吹牛b, 瞎bb. 他肯定需要协调各方面,而且又不象天朝一样可以随便出命令就行。紧急状态,就是给他更大权力而出行政命令。 you can you up.
回复
矛盾的国家,矛盾的政府
回复
最牛的就是加国无忧的评论 啥都知道 无所不能
回复
估计又没啥卵用
回复
联邦政府说, 归我管的机场都不关, 下飞机就回家, 坐看你们安省和魁省新的传染源不断, 别看你们限制百姓出门.
回复
中国的作业已经做得很好了 你在藐视么
回复
你可以从自身做起,抄中国作业,让政府把你家门电焊起来
回复
回复 mrchen206:焊门的有几家?你要是蛮横不遵守规矩就该被焊!
回复
回复 mrchen206:你这是在胡乱歪曲。中国有几户人家被政府把家门电焊起来过?那些被焊上家门的都是些不自觉的。这个也应该照抄,安省不自觉的到处染毒传毒的人太多。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政策不断出台,问题是没啥执行力。就像圣诞节一窝蜂去旅游,还理直气壮:你又没立法说不能去,旅游是为了自己身心健康。 这些人不用罚款,应该罚去搬运新冠尸体!
回复
笑死了 有啥用?
回复
政府出什么规定某些人都骂。提建议可以。天天骂政府傻,别人傻有意思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