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确诊率爆表!多伦多4个华人区上榜!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确诊率爆表!多伦多、万锦4个华人区上榜!

阅读全文
居家令就是个笑话,所谓“令”就是要强制执行,安省的居家令连个屁都不如,如果不靠疫苗指望着帮猪脑官员,抗疫就是个笑话
回复
确实如此!
回复
其实就告诉大家疫情严重,谁愿意出去就出去,谁愿意上班就挣大钱,愿意在一线无畏无惧的冲锋陷阵,怕死的躲在家里即可。不久就会大浪淘沙
回复
华人这么怕死,天天戴口罩躲在家里这些区域感染率都那么高。可见居家令根本毫无用处。就是应该放开,那些感染肯定是有别的途径。事实上,商店,饭店,学校啥的都不是高发点。
回复
福特的出发点肯定是好的,但问题是有多少人遵守。华人区很多人该上班的还是上班,有谁闲着了!也就是这些人把病毒带进来,然后开始交叉感染。可以了解一下周边有多少人在上班,有多少人还是出去会友?
回复
華人超市除了大統華,其他的超市都是零感染。有人相信嗎?只是不上報而已。確診的,沒有症狀的,上班的照樣上班,想做啥就做啥,現在外面的空氣里的病毒已經像夏天的蚊子,所以現在外出買東西很危險,一不留意就叮上了,政府除了在家裡搭模型。就是出一些治標不治本的措施,大家自己做好防護吧。
回复
小心驶得万年船,自保吧
回复
把高速封了,才叫封。
回复
防疫主要是协和防疫,不是一家防,一家不防。 去大型鸡肉厂上班(五湖四海的人都有)的还说你去超市也买菜了呀,多么愚昧无知,但确实有这样的人。 就这样,怎么可能控制好疫情!不怕死的人太多,怕死的人不少,但你有什么办法呢!只能各安天命,交托在上帝的手里! 祝大家健康、平安喜乐!
回复
一个人自己想死不要影响别人就好
回复
没有确行14天隔离,华人区严重表示有人由高风险国家回加,扩散开来
回复
强制居家令不如政府强制配发n95口罩在公共场合配戴!预测前就坐在那看等数据涨上去?这些管僚天天干啥呢?数字大时忙着统计,数字少时就违令出国旅行!
回复
Bayview yorkmill.
回复
有关心这的心思,还不如再出门一次,屯点高蛋白食品。
回复
妈的! 聽聞密市和多市很多人群驱车前往Ajax, Oshawa Costco消费! 殊不知可能自己将病毒扩散之外 事实上Durham已经也沦陷了!
回复
华人区确诊数应不高 光说比率有吓人 以为我没上过数学堂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