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2578例!呼吸机使用突破300! /
  4. 全部评论 /

安省2578例!阳性率上涨!呼吸机使用突破300!

阅读全文
圣诞元旦假期最后一天是1.3,加个14天,这两天开始降了,不出奇
回复
阳性率一高,检测人数为什么就减少呢?
回复
检测多了数字就不好看了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8nscxV:你去检测了?
回复
那个切切底底的复读机怎么还没来?
回复
相见不如怀念。
回复
应该是换马甲了
回复
感染人数大幅下降,说明lockdown起作用了。 再配合疫苗,可以稍稍乐观一点哈。
回复
“连续一天大幅下降!”
回复
主要是检测下降
回复
简直是自欺欺人的。
回复
趁着安省数字下降, 赶紧吹捧福特,过两天数字再创新高,就痛骂土豆,这似乎成了某些华人的惯例了。
回复
看看魁省在回头看看安省。不比较就没伤害
回复
今日完成40,301次检测,较昨日60,183例明显下降,未达到安省每日检测5万次的标准。 是检测人数减少而导致的感染人数减少。
回复
finally drop! good luck for every body!
回复
肯定会下降的,因为节日期间那群聚会和度假的SB们都阳性过了。
回复
"今日完成40,301次检测,较昨日60,183例明显下降". 如果检测数目和昨日一样多,那么新增例数比昨日还要多,因为阳性率比昨日高。
回复
这段时间的平均检测数是疫情以来最高的,https://covid-19.ontario.ca/data,西海岸的确诊已经降下来了,可能因为他们拿到疫苗马上就打了。魁省和安省的确诊现在也开始降了。
回复
阳性率是阳性人数除以检测人数,阳性人数少了好事,检测人少了不能说是好事。
回复
阳性率、唿吸机使用人数才是疫情的关键所在!
回复
民主自由既不能当饭吃,也不能抗病毒,更抗不了加强版病毒。
回复
西海岸确诊人数下降,是因为每天检测数字绝不过万,9000已经是极限了。
回复
测试人数是由需要测试的人决定的,不是由政府决定的,只要不超过测试能力。而且死亡人数也在显著降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