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因纽特语电视台1月18日开播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因纽特语电视台1月18日开播

阅读全文
这是巧立名目地敛财,打着保留因纽特语的旗号,早干嘛去了?现在倒是拿着纳税人的钱充当圣母婊?
回复
中国早都有蒙语台,藏语台,新疆台,怎么说人家是文化灭绝呢?
回复
自然淘汰落后的垃圾文化是大势所趋,非要硬着头皮搞政治正确的多元垃圾文化,逆势而为肯定会得不偿失,所以没错,直接给钱就行,它们自己才不在乎呢,
回复
又是一个打着帮助原住民幌子的骗钱工程。直接把这些钱发给原住民不好吗?去问问原住民,有几个不懂英语的?是愿意拿钱还是听一个也许很多年轻人都听不懂的电台?
回复
直接给钱他们更加高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