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散户"血洗"华尔街 放中国散户上行不行 /
  4. 全部评论 /

美散户"血洗"华尔街 放中国散户上行不行

阅读全文
热闹!我也支持了一把散户,这是场革命:)
回复
散户为什么叫散户?就是因为他们散。他们形式上聚在一起了,相信我,他们的心还是“散”的,人性使然。我也曾是参与割散户韭菜的人,所以我也不想多说什么。至于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这类号召散户入市的文章开始铺天盖地从各个媒体出来,你就要长脑子了。
回复
股市从来是大鳄的领地,中国人要小心圈套。散户长久齐心基本不可能。
回复
最终一地鸡毛。世界永远是少数人剥削多数人,从来不会变。即使革命斗争推翻那少数人之后,又会形成新的少数人权贵剥削新的多数人奴隶。
回复
看看28号的走势就清楚了,上午把空头扫了,下午又把多头扫了,现在的庄家真的是凶猛啊。这绝对不会是所谓散户所谓,所谓散户割韭菜只不过是机构编造的又一个故事。这机构的群众工作还做的不错。
回复
今后这天下是年轻人的天下!老东西都要退出江湖的!不是吗?巴菲特不也一样吗?
回复
互联网的时代,散户才有机会联合起来。但跟风过去后怎么办!把散集聚起来不容易,政府参与,散伙的可能来的很快。不过老百姓还是是出了口气,不容易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