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错领1.4万CERB的自雇人士不必还钱了! /
  4. 全部评论 /

松口气!错领1.4万CERB的自雇人士不必还钱了

阅读全文
叫那个意思表达不清楚的CRA职员偿还这笔债!否则那些辛苦的打工仔打工妹什么好处也没捞到,反而为这些白痴背债。
回复
民主社会,一要动手早,二要没脸皮。谁听话谁倒霉。
回复
老实人的地狱 犯罪者的天堂 做守法老实人的成本越来越高了
回复
早知道咁顺滩,我都去申请拿呀,反正不用还,真蠢。
回复
唉,有早知冇乞儿呢,get it first and think later 哈
回复
老赖的胜利,以后谁当老实人谁傻
回复
税务局会被喷死的。
回复
疫情之后会看到政府撒币一屁股屎
回复
说明今年真的要大选了
回复
太不公平了。政府部门的失职要全部纳税人买单……
回复
什么狗屁政府,说得好听,一群专家,纳税人付他们那么多钱,他们连个账都算不明白,还有脸翻来覆去的声明,联邦政府的钱就这么被他们整没了,土豆赶快下台。
回复
这么低级的错误也会犯。 政策第一次错了我, 但改过之后, 申请的系统马上更新。 这里政府做的系统太多都是人工validate了,太没效率了
回复
还了只能自认倒霉
回复
这简直就是个脑残政府,没得救了。 请问,哪个生意一个月的毛收入只有400元?一个月挣300元能活吗?那还是生意吗?全国的平均周工资这几年都是在900元以上吧?打个累脖工每周也等有500元以上吧? 再者说了,挣工资的人还需要收入达到5000元才能申请,这都低的不能再低了,怎么做生意的人会更少?
回复
加拿大已经完了,选土豆的人就是渣滓,可是渣滓永远远远多于诚实正派的人。
回复
钱领到了,就不会退回去。这也可以解释为“落袋为安”
回复
哎这个完蛋政府自己政策搞不明白也是这个上法庭也会输还不如早点认了
回复
分租富豪老张们今天做梦都能笑醒!能顶他们后院种菜10年
回复
既然明确了是错领,误领, 就该索要回来, 否则对不起纳税人吧. 当然, 小土豆从来不怕得罪纳税人.
回复
文章里说的很清楚已经还的可以向CRA要回来
回复
泼出去的水还想收回来,根本不可能
回复
为了选票啥都可以做!但真的成了又一个希腊就溜之大吉了🤭
回复
这样的政府,这样的税收,平时就减少捐款吧。 我们已经为这个社会做得够多了。
回复
这个无处和也是零钱的啊!居然松了口气,广大纳税人都要气死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