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单亲爸爸负债8万快破产 还在炒股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单亲爸爸带3娃 负债8万快破产 还在炒股

阅读全文
8万一年,够多的了。比偶赚的可是强几倍,偶一家3口人,家里就我一个人赚些钱供吃穿用,新车新房都基本无贷款,孩子上好区中学,都没有觉得他们那么拮据!不知道这些外国人怎么花钱过的!
回复
那你怎么过的?
回复
有钱炒股,没钱还债?
回复
穷得叮当响,想法还挺多。买房行,买二手日本车也行,但买人寿保险是有钱人的事,穷人就别奢望了!
回复
照理说8万一年勉强也够了
回复
加油,明天会更好。
回复
又编故事赚稿费,都拮据这样了还有闲心跟记者列出这么详细的花销明细,告诉记者理财顾问是怎么告诉他的等等。记者给你钱吗?够记者赚的稿费吗?
回复
三个孩子光牛奶金就一个月得有一千多吧?还给孩子天天吃面包抹花生酱,真是服…
回复
8万的收入应该没有那么多的牛奶金。
回复
自己养三个孩子
回复
债都是炒股借的
回复
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
回复
大家没看出这是广告么??
回复
一个男人养3个孩子也真不容易
回复
我刚来的时候,一个月500块都能有节余
回复
耻人有问题!不过资本家非常喜欢这种族,大把女性1年收入2万,如何生存?
回复
一个孽缘加三个孽种,天报啊,人要是稍微好一点,当妈妈至于熘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