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餐馆被砸 议员警员提供五点建议 /
  4. 全部评论 /

北约克华人餐馆被砸 议员警员提供五点建议

阅读全文
最重要的是要提高犯罪成本,一旦被抓,就要让爆窃犯付出惨痛代价!😡
回复
那如果都那样做用警察干什么
回复
喝咖啡啊捉超速啊
回复
五点建议中就是不提多装摄像头,怕惊吓了加拿大的土特产。
回复
会给人家控告侵犯隐私、人权、自由等。
回复
警察总是建议报案,因为报案确实对警察非常有利, 他们没有破案的压力和责任, 虽然案子基本破不了, 但是报案多了, 警察可以乘机要求增加经费编制等。
回复
这个确实是个制度性问题,除了大案要案因为舆论和上级压力要破,盗窃小案对警察来说是越多越好,案件越多预算也越多。如果盗贼抓得越多钱反而越少,请问哪个大傻子会有动力去抓贼?除非TA有病!
回复
回复 8卦专用号:大案有破过吗? 前几年被谋杀的多伦多巨富,社会舆论多大啊, 不也没破嘛
回复
回复 beatwoods:要么是死者某家属不合作不希望警方破案,要么是咱警察水平和态度实在是一言难尽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讲了一百点就是为了强调最重要的一点:警察是不会快速反应的。
回复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所有被盗的商家都要给市,省,还有联邦议员不断投诉,不停的Push这些议员,让TA们重视问题的严重性,让TA们去给警局加压,让TA们去修改法例,这才是治标治本的方式。警察才不会Care你的抱怨和批评,警察只是照章办事的打工仔,议员才会Care你的抱怨和选票
回复
这些建议的精髓就是警察没有责任,而且不会提供任何有效帮忙。
回复
"警方将把这些信息输入档案,在全国的数据库中都可以查到,一旦破案,警方也可据此归还给店家。" 这话说的,这两年仅仅华人商铺就被抢劫至少几百次了, 一次都没有破案。 还“一旦破案”, 这破案的概率比彩票中奖还低。
回复
其实就是说,别指望警察能为你解决什么问题,一切要靠自己
回复
可笑,告诉你怎么防,不去严厉打击和严惩,政客们不断造谣和对立中国,制造种族仇恨,责任是不是应该为了政治目的,煽动仇视的政客们来承担啊
回复
这些都他妈是废话,警察就是甩锅大户,让P民们花冤枉钱,坏蛋得不到应有的惩罚。有次我店来了一个混蛋敲诈,我打911报警,警察来了问我 are you scared? 我说我是怕,我怕万一我动手,给你们添麻烦,所以先告诉你们一声。万锦的警察就是他妈混蛋。
回复
奇怪了!政府说什么都不对。在国内你敢吗?
回复
奇怪了,政府说什么都对,那还是加拿大吗?
回复
敢不敢和对不对有关系吗?
回复
谢谢小编,华人需要互相关注。
回复
该说全关闭就不会有盗贼
回复
还不如说解散警察局也能减少盗贼呢
回复
之前家被盗过。警察除了进来踩脏了我二楼大部分地毯。没别的贡献了...
回复
说一千道一万,被盗都是店主自己的责任,没搞好自身的安全防护,跟警察好像没啥关系,顶多要你报个警,让警察大爷也刷一下存在感,减轻一下个个拿十几万的亏欠感
回复
盗窃上瘾了。挣得快。就算被抓。也不算大罪。所以胆子越来越大。同意吗。请投票
回复
根本不解决问题
回复
就是被爆窃了 都是店主自己的责任 没搞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咯?!
回复
不如说抓住一个打死管用。所以小偷不死,商家死,政客不死,百姓死。
回复
哎,有时no cash标识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招贼惦记
回复
讲来讲去。最重要都是报警。为什么。?不是因为受害者。不是因为帮你捉贼。而是你报警而多些数据。证明那个地区多了很多劫案。那就有能力向上头要求请多啲警察。到那时人多了工作也可分担。大家继续happy.
回复
警察就算人数再翻一倍, 对破案和治安也没有任何帮助, 就是多花纳税人的钱
回复
不明白 店主为毛留现金在无人的店里 是想贼人多来?
回复
DOESN'T MATTER WITH ME ANY MORE BECAUSE I HAVE GAVE UP ON CANADA AND WILL LEAVE FOREVER WITHIN ONE YEAR!
回复
不如直接建议关门
回复
说来说去就是自求多福
回复
我就说了一句老柯到哪都带着刘燕,怎么?说不得吗?
回复
居然偷偷把我的帖子删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