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29岁女子去年买了一套公寓,后悔死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29岁女子去年买了一套公寓,后悔死了...

阅读全文
公寓去年哪里有跌过?
回复
骗小盆友吗,给你50万给我买个公寓带车位多小都可以。
回复
1 br 1 bath 的 没跌吗?说没跌的能说一下 房型+ 每个 square foot 的情况吗?不要就说涨涨。
回复
小资生活已经过得很开心啦!不要要求过分高,好不好。
回复
疫情过后,自然回升,有什么可后悔的?自居不会损失什么!
回复
呵呵,房子要是升了呢?还会哭哭啼啼吗
回复
这就是差距,年龄29岁就有7万多年薪
回复
7万貌似是大学毕业入职门槛吧 多吗?
回复
公寓还真的没跌过 比较去年 又涨了30000, 而且现在还是冬天。
回复
29岁了,咋不考虑一下结婚和生育大事呢?
回复
长的丑,没人要。
回复
回复 Pingnian5489:Happy mouthy lesbian!
回复
现在高位抢独立屋的,尤其是列支文山和万锦,将会是继2017年初那个珠穆朗玛峰外的第二高峰。
回复
啃老族
回复
我家有兩個啃老族 一個35歲 一個30歲
回复
理财广告
回复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在略降的时段购入,三月春暖花开,她赚了。不用在春季和人抢offer 了
回复
这种不着调的文章去哄小孩吧,公寓楼从去年到现在也没见跌过哈。脑子坏掉了😜
回复
小编不得吓说。
回复
撰稿人为啥叫边缘君呢? 因为总在造假被发现的边缘试探
回复
2017年在万锦和列治文山独立屋的最高山顶抢OFFER的岂止是后悔,无数家庭没能忍到今天就夫妻吵架提前散伙的、不能交给赔偿违约一夜回到解放前的。。。。。 即使忍到今天,列治文山还亏8%左右快解套了,万锦还亏20%左右还远着呢😂 分租富豪老张啊,而同期这四年,本尊股市里的钱,只是平均水平就至少赚200%,也就是3倍!🤭
回复
小编的文笔漏写结论,应该补上一个砖家的联系方式.......
回复
可惜没有后悔药。
回复
No matter the price goes up and down, she will always regret what she did. If the price goes down, she regrets she got it too early. If the price goes up, she regrets she did not buy more.
回复
水深火热民不聊生,好了吧
回复
就凭联邦自由党政府不考虑后果, 无GDP支持的5000亿, 1万亿的大撒币政策, 加元中长期价值只有大跌这一条路了.买房首先是为了抵消通货膨胀货币贬值带来的损失, 无论是自住房还是投资房, 而不是首先为了增值. 能从银行多贷点款, 就能更好的抵消通货膨胀带来的损失. 房地产要长期持有, 不要拘泥于短期的波动.
回复
什么心态,就一套自住房就吓得半死,今年下半年和明年肯定疫情一过,学生返校移民增加,房价肯定涨。担心什么?买房不是买股票,长期持有肯定稳赚
回复
condo跌📉
回复
MPA毕业,入职初级政策分析师,年薪是6万多。升高级政策分析师,年新起点是8万多。
回复
这个价格也就是在victoria park 还能将就买一买
回复
原指望去年9月底那些延期还贷的房主到期后, 无法按时还贷, 能搞价值投资买个低价拍卖房, 结果这样的好事没出现, 观察了一年房价都没有买.
回复
经过二月份火热的卖家市场, CONDO的价格己经超过去年的最高价(2020年二月底), HOUSE更是延续去年一整年的上涨趋势. 部分卖家因为疫情和房价上涨两个因素, 不想冒着感染的风险去卖房了, 退出房地产市场, 导致房源数量下降. 买家不想退出房地产市场的话, 就只能跟别的买家拼价格了. 真够狗血的, 买涨不买跌, 是人类的劣根性.
回复
2020年6月买的多伦多DT公寓,现在应该做梦都在笑啊。挣到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