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市中心七成员工愿意回公司上班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市中心七成员工愿意回公司上班

阅读全文
静极思动,人毕竟有社会性一面,只要允许,现在肯定有不少人真的会回去上班。
回复
我觉得还是在家上班好
回复
再不上班,呆在家里都呆疯了
回复
在“社交孤岛”的家里上班,到底比不上在办公室环境里那样放松融洽
回复
加拿大人就是贱骨头。
回复
鬼扯。 有家庭的希望在家上班。 没成家的还需要觅偶吧。
回复
愿意回去上班,但是不愿意回DOWNTOWN.这通勤时间太折磨人,单程塞车都要1个半小时。我情愿郁闷在家!
回复
确实每天的通勤是个问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