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发钱真好!许多家庭收入比疫前高$3000
/
全部评论
/
发钱真好!加拿大许多家庭收入比疫前高$3000
阅读全文
花草迷
2021-03-02 17:56
举报
25
前年毛收入$5000(报税净收入$2000),去年CERB领了$13000,不上班收入还增加了。这都是托了杜鲁多他小人家的福啊!
回复
ExLeo777
2021-03-02 19:31
举报
23
然后呢?上班的比以前还少挣了几千
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21-03-02 20:57
举报
17
土豆慷纳税人之慨,把功劳记在自己头上,实属垃圾!
回复
雀巢咖啡
2021-03-02 19:34
举报
13
政府广而告之,生怕忘了土豆。
回复
轮子是华社最大毒瘤,必须坚决予以铲除
2021-03-02 20:18
举报
12
很多很多分租富豪疫情之前5000收入都不到,疫情补助领了一万多,能不增长吗?
回复
ABCDCc
2021-03-02 23:14
举报
11
去年辛苦一年,没有增長,也没减,一直工作著,好在没喫福利。只是覺得自己還是個能掙到錢過日子的人。
回复
泡芙小姐
2021-03-03 00:18
举报
9
这个破国家不搞治安,不搞文明建设就知道抢钱。都是为国家奉献人的钱去养土匪,乞丐。希望他们可以建设国家。简直垃圾
回复
三顶洞人
2021-03-03 10:51
举报
0
少年,刚来加拿大这个“破国家”吧?“这个破国家不搞治安,不搞文明建设就知道抢钱”,怎么搞?包间里装摄像头,满大街拉横幅标语?靠你了,少年。
回复
星洲炒米
2021-03-02 21:54
举报
9
我要是当总理,每人发10万,印呗。
回复
jlin999999
2021-03-02 18:23
举报
8
CRA会讨债的,别开心太早
回复
ANSION2012
2021-03-02 22:21
举报
6
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又来骗俺留在多伦多了。
回复
rebecasmith
2021-03-03 08:02
举报
3
"看到这里,一定有许多上班族心里有那么一丁点不平衡:辛辛苦苦照旧上班一年,却一点补贴都没有拿到,纳的税还要去补贴无业游民..." 没有不平衡!感到无限的光荣!离共产主义越来越近了!
回复
炮哥
2021-03-03 07:46
举报
3
没有啊。去年收入微降,奖金没了
回复
三国志
2021-03-03 08:48
举报
2
没办法,左风盛行
回复
白相人
2021-03-03 08:03
举报
2
上班族就当做好事了,问心无愧就好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发钱真好!加拿大许多家庭收入比疫前高$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