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发钱真好!许多家庭收入比疫前高$3000 /
  4. 全部评论 /

发钱真好!加拿大许多家庭收入比疫前高$3000

阅读全文
前年毛收入$5000(报税净收入$2000),去年CERB领了$13000,不上班收入还增加了。这都是托了杜鲁多他小人家的福啊!
回复
然后呢?上班的比以前还少挣了几千
回复
土豆慷纳税人之慨,把功劳记在自己头上,实属垃圾!
回复
政府广而告之,生怕忘了土豆。
回复
很多很多分租富豪疫情之前5000收入都不到,疫情补助领了一万多,能不增长吗?
回复
去年辛苦一年,没有增長,也没减,一直工作著,好在没喫福利。只是覺得自己還是個能掙到錢過日子的人。
回复
这个破国家不搞治安,不搞文明建设就知道抢钱。都是为国家奉献人的钱去养土匪,乞丐。希望他们可以建设国家。简直垃圾
回复
少年,刚来加拿大这个“破国家”吧?“这个破国家不搞治安,不搞文明建设就知道抢钱”,怎么搞?包间里装摄像头,满大街拉横幅标语?靠你了,少年。
回复
我要是当总理,每人发10万,印呗。
回复
CRA会讨债的,别开心太早
回复
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又来骗俺留在多伦多了。
回复
"看到这里,一定有许多上班族心里有那么一丁点不平衡:辛辛苦苦照旧上班一年,却一点补贴都没有拿到,纳的税还要去补贴无业游民..." 没有不平衡!感到无限的光荣!离共产主义越来越近了!
回复
没有啊。去年收入微降,奖金没了
回复
没办法,左风盛行
回复
上班族就当做好事了,问心无愧就好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