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年薪4.5万在多伦多市中心租不起房! /
  4. 全部评论 /

年薪4.5万在多伦多DT租不起房!专家建议啃老

阅读全文
年薪4.5万在多伦多DT租不起房, 这种令人沮丧的局面不是她一个人的问题, 是这些年加拿大政府领导人不务正业, 玩什么政治正确, 大爱无疆大把难民进来管吃管住, 加拿大经济却日益衰落的结果. 房地产业占GDP的比重从6%涨到10%, 这是好事吗?! 说明其它行业, 工业, 商业, 科技, 资源业, 石油业都在萎缩, 才有房地产业占GDP的比重大涨. 有人说, 加拿大百业萧条, 除了房地产和相关产业. 面对他的无能导致的经济衰退残局, 土豆总理不以为耻, 还洋洋得意的宣传什么他的大撒币做法让多少家庭增加了3000元以上的年收入! 仿佛不用干活, 坐在那里大撒币的做法是加拿大走向繁荣的正确道路.
回复
在艰难大这样的地方立足, 还是要讲究几代人齐心协力, 不能18岁就赶出家门不管了. 老张当年近乎白手起家没有父母帮助, 靠艰苦奋斗和运气,为自己和子孙打下一片物业的年代, 过去了.
回复
年薪4万 5千元又不是真的,扣掉收入税 ,E I , CPP , 还有医疗保险,真正拿到手上还不到3 万。
回复
她每月用于针灸和治疗的支出高达600元, 还是税后要支付的支出, 这是她难以在DT租房的主要原因.
回复
政府与其赤字狂印百亿的废纸发出给真假穷人,让广大韭菜们手里的货币贬值,还不如拿这钱,建造海量的廉租屋,每月租金一室800,两室1200,三室1500, 这样会大大控制房市泡沫,同时也救助了真正需要帮助的穷人和年轻人,毕竟年轻人才是国家的未来和家庭的希望所在。
回复
高房价的的确确伤害年轻人,尤其是靠不上父母的年轻人。不过,我们年轻的时候也根本不比现在好,真的都过来了。如果你不是土豪富二代,移民最初几年,那种生活,只有亲历过的人才明白。现在回头看,是一种财富和经历。虽然我宁愿不要这样的财富和经历。
回复
税后2000人民币,和3000加币,要看个人资产情况,住哪里可能生活水平都一样。关键前提有房。
回复
房租是太贵了。曾经帮朋友租了一室一厅的房子,1850刀/月是最便宜的。
回复
4.5万确实挣的太低了 年薪9万的还在家啃老呢
回复
这么浅显的道理还用砖家向?专家太好当了!
回复
见过意大利人四十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该啃就啃,自己舒服就好
回复
4.5万现在好像是不是贫困线靠下一点啊
回复
砖家的提议一针见血,不过外国人的孩子到了18岁就得独自生活,啃老有点不现实。
回复
已经还完学贷,不错了。但工资太低,什么零售经理,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已经本科毕业好几年,才四万五,这点钱什么理财计划都没用,必须尽快另找工作
回复
看你怎么过了 我赚 3万 日子一样过
回复
扯淡了,在多伦多你非要租一室一厅你当然租不起,一个人一个单间700左右的大把,这种人一方面乱花钱一方面说自己租不起房。白痴一样
回复
不可能,大把房租不出去
回复
自己非要租那种一室一厅,肯定贵啦,租个平常的5到6百多的事,那怪谁。郁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