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年薪4.5万在多伦多市中心租不起房!
/
全部评论
/
年薪4.5万在多伦多DT租不起房!专家建议啃老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2021-03-03 11:27
举报
15
年薪4.5万在多伦多DT租不起房, 这种令人沮丧的局面不是她一个人的问题, 是这些年加拿大政府领导人不务正业, 玩什么政治正确, 大爱无疆大把难民进来管吃管住, 加拿大经济却日益衰落的结果. 房地产业占GDP的比重从6%涨到10%, 这是好事吗?! 说明其它行业, 工业, 商业, 科技, 资源业, 石油业都在萎缩, 才有房地产业占GDP的比重大涨. 有人说, 加拿大百业萧条, 除了房地产和相关产业. 面对他的无能导致的经济衰退残局, 土豆总理不以为耻, 还洋洋得意的宣传什么他的大撒币做法让多少家庭增加了3000元以上的年收入! 仿佛不用干活, 坐在那里大撒币的做法是加拿大走向繁荣的正确道路.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3-03 10:16
举报
14
在艰难大这样的地方立足, 还是要讲究几代人齐心协力, 不能18岁就赶出家门不管了. 老张当年近乎白手起家没有父母帮助, 靠艰苦奋斗和运气,为自己和子孙打下一片物业的年代, 过去了.
回复
wellwell
2021-03-03 10:28
举报
9
年薪4万 5千元又不是真的,扣掉收入税 ,E I , CPP , 还有医疗保险,真正拿到手上还不到3 万。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3-03 10:11
举报
9
她每月用于针灸和治疗的支出高达600元, 还是税后要支付的支出, 这是她难以在DT租房的主要原因.
回复
星洲炒米
2021-03-03 11:52
举报
8
政府与其赤字狂印百亿的废纸发出给真假穷人,让广大韭菜们手里的货币贬值,还不如拿这钱,建造海量的廉租屋,每月租金一室800,两室1200,三室1500, 这样会大大控制房市泡沫,同时也救助了真正需要帮助的穷人和年轻人,毕竟年轻人才是国家的未来和家庭的希望所在。
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21-03-03 09:53
举报
8
高房价的的确确伤害年轻人,尤其是靠不上父母的年轻人。不过,我们年轻的时候也根本不比现在好,真的都过来了。如果你不是土豪富二代,移民最初几年,那种生活,只有亲历过的人才明白。现在回头看,是一种财富和经历。虽然我宁愿不要这样的财富和经历。
回复
雀巢咖啡
2021-03-03 11:31
举报
6
税后2000人民币,和3000加币,要看个人资产情况,住哪里可能生活水平都一样。关键前提有房。
回复
LIHAWEI
2021-03-03 10:05
举报
6
房租是太贵了。曾经帮朋友租了一室一厅的房子,1850刀/月是最便宜的。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21-03-03 10:04
举报
6
4.5万确实挣的太低了 年薪9万的还在家啃老呢
回复
木匠锅锅
2021-03-03 12:49
举报
4
这么浅显的道理还用砖家向?专家太好当了!
回复
安省安居
2021-03-03 11:30
举报
4
见过意大利人四十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该啃就啃,自己舒服就好
回复
qunimade51
2021-03-03 10:40
举报
3
4.5万现在好像是不是贫困线靠下一点啊
回复
jlin999999
2021-03-03 10:03
举报
3
砖家的提议一针见血,不过外国人的孩子到了18岁就得独自生活,啃老有点不现实。
回复
双虎
2021-03-03 17:05
举报
2
已经还完学贷,不错了。但工资太低,什么零售经理,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已经本科毕业好几年,才四万五,这点钱什么理财计划都没用,必须尽快另找工作
回复
新月光
2021-03-03 14:22
举报
2
看你怎么过了 我赚 3万 日子一样过
回复
五毛粉红大克星
2021-03-09 16:28
举报
1
扯淡了,在多伦多你非要租一室一厅你当然租不起,一个人一个单间700左右的大把,这种人一方面乱花钱一方面说自己租不起房。白痴一样
回复
KGB1
2021-03-03 12:37
举报
1
不可能,大把房租不出去
回复
报告老爹
2021-03-17 12:10
举报
0
自己非要租那种一室一厅,肯定贵啦,租个平常的5到6百多的事,那怪谁。郁闷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年薪4.5万在多伦多DT租不起房!专家建议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