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增反弹阳性率暴涨!多伦多明日重启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新增三周来最多阳性率暴涨!多伦多明日重启

阅读全文
感觉往前走了一步,又往后退两步...
回复
没完没了了。
回复
如果疫苗不对付变异,安省民众等着被吊打把,指望政府这些蠢猪,唉……
回复
安省政府就怕病毒变异太慢不能广泛传播,用心良苦
回复
还是德州痛快,百分之百重新开放,还解除口罩强制令。不再限制聚会,不用再带口罩。痛! 并快着。
回复
开开关关无非就是让大家逐渐习惯并麻木罢了。以前三四百就吓得不要不要的,六七百就是峰值了。现在一千可以重开了,以后三千都毛毛雨了。
回复
有小小失望, 疫苗要赶紧搞起来, 否则第三波马上就到。
回复
跳恰恰舞呢。。
回复
加拿大人瘦肉精吃多了
回复
最新消息: 奥地利在疫苗打死人后,停止阿斯利康疫苗注射。 https://torontosun.com/news/world/austria-suspends-astrazeneca-covid-19-vaccine-batch-after-death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