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花$71.4买龙虾,打开一看:一堆薯条!
/
全部评论
/
花$71.4买避风塘龙虾,打开一看:一堆薯条!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2021-03-10 09:45
举报
56
不到10分钟, 能做好龙虾, 表示怀疑. 光收拾切块都要2分钟吧? 做生意, 还是要诚实, 才有回头客.
回复
观天下
2021-03-10 09:39
举报
45
这明显就是避风塘薯条啊
回复
dddlll
2021-03-10 10:45
举报
34
近年来大量的粤菜餐厅倒闭破产,不能只怪社会吧,粤菜老板们不应该反思一下、改进经营作风吗?那种闭着眼睛宰客赚钱的年代已经不复返了。
回复
小常宝
2021-03-10 10:21
举报
27
已经曝光了还不说店名?让其它人在去上当,还不如不说
回复
天方C
2021-03-10 16:52
举报
2
你说了店名,小编会删你贴,51怕麻烦。
回复
APP用户__kkQYEZ
2021-03-10 10:12
举报
25
前几年公司搞活动去了本地龙虾店热门XX轩订了8磅的龙虾,取回家发现份量少很多,马上打电话回去,对方回答是他们厨房有很严格的质量管理。只有自己小心,牌子老不代表什么。
回复
独立思考
2021-03-10 11:36
举报
16
哈哈,N久前请朋友去XX轩,堂食活海鲜,店家取出过秤并告知重量;因好奇,就让店家把货物从新放在秤上,呵呵,缺斤少两啊.....吃过一顿,被宰后,从此再不去。
回复
davidh
2021-03-10 10:05
举报
21
请报上餐馆名来。感觉只有龙虾脚和薯条,看不见肉。
回复
eva123
2021-03-10 18:14
举报
0
标题不是写了?
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21-03-10 10:40
举报
18
外卖。。。拿到家都冷冰冰的了,薯条都软不拉鸡的了,不吃会死么?说实话,我是绝对不喜欢外卖这种形式的,色香味都去了一大半了,分量质量也不明不白的,还缺这少那连直接问的人都找不到。价钱就更不说了。 既然在家就直接自己做(做顿饭这么难吗?),要享受饭店就堂吃。少吃几顿死不了的。下馆子享受的不仅仅是食物,还有那种氛围,环境,服务,这些都是大头。漂亮的大龙虾装纸盒倒出来乱七八糟一堆,实在是糟践。
回复
perfectca
2021-03-10 09:58
举报
18
疫情期间人手太小,弄错是常态,也很小有店家故意欺骗顾客的,疫情期间每个店主都非常珍惜顾客!建议还是到有名气的店吧
回复
superkaka
2021-03-10 11:31
举报
7
人手少说明生意不错,(没有生意当然不需要那么多人手)。那弄错就不是借口了。坚决抵制!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3-10 11:58
举报
11
那么多餐馆经营不下去, 不光是疫情的原因! 靠投机取巧缺斤少两宰客去赚钱, 跟租霸的短视差不多, 非要断了自己的活路不可. 啥政府疫情补助也救不了这样的餐馆. 谁会为了赖几两龙虾肉的钱, 第二天还跑回去投诉, 更多的是被骗了气愤才去的.
回复
我的地盘
2021-03-10 11:48
举报
10
还用问吗?肯定是店家欺客,但打死不承认那种。应该曝光名字,抵制不去
回复
17840075cb2bd7d
2021-03-10 11:56
举报
7
士嘉堡做龙虾能放薯条冲量的就一家。
回复
qiguo
2021-03-10 13:19
举报
3
回复
17840075cb2bd7d
:为啥没人敢说餐馆的名字啊?大家一起抵制啊.
回复
枫声
2021-03-10 10:53
举报
9
说的是避风塘吗?
回复
问小明
2021-03-10 14:14
举报
8
一看就是鱼乐轩
回复
frodosiek1
2021-03-10 11:38
举报
8
某粤餐馆,是哪个餐馆呀?小编不报出店名是不是故事是编的呀
回复
17840075cb2bd7d
2021-03-10 11:57
举报
6
就一家作龙虾放薯条啊,一查就知道了
回复
US2Windsor
2021-03-10 10:14
举报
6
关键是客户当时就觉得有问题,事后提供的照片说明力还是不足😢
回复
17840075cb2bd7d
2021-03-10 11:55
举报
4
你是没吃过这家么?买过的人基本都知道会缺斤少两。只是偶尔去懒得说而已,但并不表示赞同其做法,只是现在多伦多没有节日时候没有更多的选择,但凡有,肯定是去其他地方点,我觉得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不要把人当傻子,多伦多还是很多人进超市买菜的,一个东西多重,至少不会偏差那么厉害。店大欺客有生意不怕没人而已。大家有没有更好的选择。不要把顾客都智商放地上磨蹭。
回复
51CA唯一用户
2021-03-10 12:09
举报
5
不少粤菜餐馆 靠投机取巧,缺斤少两,以次充好宰客赚钱。
回复
天方C
2021-03-10 20:28
举报
2
不少粤菜馆都是某个特定地区人开的,不象以前了。
回复
hopesoso
2021-03-10 16:15
举报
4
为什么会有薯条?这道菜没有薯条的,难道真的是充分量?
回复
01234
2021-03-10 15:16
举报
4
不可思议,这餐馆不老实
回复
lwsongcn
2021-03-10 14:19
举报
4
真可以,都不敢说名字,那就根本起不到警示作用啊,奸商依旧照骗不误。来,你们不是怕担责任吗,给知道内情的支个招,每个人只报一个字总可以吧,比如A说: first character: 特; 然后B开贴,second character:鲁, 然后C说: Third character:少。于是大家都知道全名叫:特鲁少。放心,A,B,C根本就不需付任何法律责任。F***,对付奸商连招都没有,那就是智商的问题了。
回复
蔡包
2021-03-10 12:08
举报
4
最近唐人餐厅很多这样,我都不订餐了,麻烦一点自己买自己做,损失的最后都是他们自己
回复
artic
2021-03-10 12:01
举报
4
不够规模的中餐馆还是少光顾为妙
回复
ANSION2012
2021-03-10 16:18
举报
3
点一只龙虾?一家人吃?回国吧。
回复
APP用户__Vbp8Aq
2021-03-10 15:43
举报
3
请以后明档做海鲜,或者后厨放摄像头画面实时给客人看到
回复
茶米樂
2021-03-10 23:07
举报
2
好像是那家啊,之前吃得避风塘还是风沙龙虾,莫名其妙的把酥酥的换成薯条
回复
serene123
2021-03-10 15:54
举报
2
你应该投稿才是。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1-03-10 23:23
举报
1
选好一只3磅龙虾后,等了不到10分钟,就拿到了,付款$71.4加币。 早已做好的, 用死的,,,你选的是道具而已。。。
回复
davidh
2021-03-10 22:19
举报
1
很可能是用前一道菜剩下的龙虾脚做的,所以那么快,而且又看不见肉。
回复
jacksun
2021-03-10 21:12
举报
1
点三磅的龙虾想一家五口来吃,一人一块都不够,你是来搞笑的吗?
回复
northyork51
2021-03-10 17:34
举报
1
龙虾,已经通过优质黄油,丝丝入扣地融入薯条,香浓幼滑,自己吃不出来还怪店家😂
回复
velez
2021-03-11 15:44
举报
0
这种事, 死无对证。 你拿回家, 第二天来投诉, 谁知道你有没有把大部分龙虾都吃了? 说不定你的三磅龙虾, 老板给了五磅呢, 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正常判断, 死龙虾代替活龙虾, 有可能; 用薯条代替龙虾, 不可能。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花$71.4买避风塘龙虾,打开一看:一堆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