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花$71.4买龙虾,打开一看:一堆薯条! /
  4. 全部评论 /

花$71.4买避风塘龙虾,打开一看:一堆薯条!

阅读全文
不到10分钟, 能做好龙虾, 表示怀疑. 光收拾切块都要2分钟吧? 做生意, 还是要诚实, 才有回头客.
回复
这明显就是避风塘薯条啊
回复
近年来大量的粤菜餐厅倒闭破产,不能只怪社会吧,粤菜老板们不应该反思一下、改进经营作风吗?那种闭着眼睛宰客赚钱的年代已经不复返了。
回复
已经曝光了还不说店名?让其它人在去上当,还不如不说
回复
你说了店名,小编会删你贴,51怕麻烦。
回复
前几年公司搞活动去了本地龙虾店热门XX轩订了8磅的龙虾,取回家发现份量少很多,马上打电话回去,对方回答是他们厨房有很严格的质量管理。只有自己小心,牌子老不代表什么。
回复
哈哈,N久前请朋友去XX轩,堂食活海鲜,店家取出过秤并告知重量;因好奇,就让店家把货物从新放在秤上,呵呵,缺斤少两啊.....吃过一顿,被宰后,从此再不去。
回复
请报上餐馆名来。感觉只有龙虾脚和薯条,看不见肉。
回复
标题不是写了?
回复
外卖。。。拿到家都冷冰冰的了,薯条都软不拉鸡的了,不吃会死么?说实话,我是绝对不喜欢外卖这种形式的,色香味都去了一大半了,分量质量也不明不白的,还缺这少那连直接问的人都找不到。价钱就更不说了。 既然在家就直接自己做(做顿饭这么难吗?),要享受饭店就堂吃。少吃几顿死不了的。下馆子享受的不仅仅是食物,还有那种氛围,环境,服务,这些都是大头。漂亮的大龙虾装纸盒倒出来乱七八糟一堆,实在是糟践。
回复
疫情期间人手太小,弄错是常态,也很小有店家故意欺骗顾客的,疫情期间每个店主都非常珍惜顾客!建议还是到有名气的店吧
回复
人手少说明生意不错,(没有生意当然不需要那么多人手)。那弄错就不是借口了。坚决抵制!
回复
那么多餐馆经营不下去, 不光是疫情的原因! 靠投机取巧缺斤少两宰客去赚钱, 跟租霸的短视差不多, 非要断了自己的活路不可. 啥政府疫情补助也救不了这样的餐馆. 谁会为了赖几两龙虾肉的钱, 第二天还跑回去投诉, 更多的是被骗了气愤才去的.
回复
还用问吗?肯定是店家欺客,但打死不承认那种。应该曝光名字,抵制不去
回复
士嘉堡做龙虾能放薯条冲量的就一家。
回复
回复 17840075cb2bd7d:为啥没人敢说餐馆的名字啊?大家一起抵制啊.
回复
说的是避风塘吗?
回复
一看就是鱼乐轩
回复
某粤餐馆,是哪个餐馆呀?小编不报出店名是不是故事是编的呀
回复
就一家作龙虾放薯条啊,一查就知道了
回复
关键是客户当时就觉得有问题,事后提供的照片说明力还是不足😢
回复
你是没吃过这家么?买过的人基本都知道会缺斤少两。只是偶尔去懒得说而已,但并不表示赞同其做法,只是现在多伦多没有节日时候没有更多的选择,但凡有,肯定是去其他地方点,我觉得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不要把人当傻子,多伦多还是很多人进超市买菜的,一个东西多重,至少不会偏差那么厉害。店大欺客有生意不怕没人而已。大家有没有更好的选择。不要把顾客都智商放地上磨蹭。
回复
不少粤菜餐馆 靠投机取巧,缺斤少两,以次充好宰客赚钱。
回复
不少粤菜馆都是某个特定地区人开的,不象以前了。
回复
为什么会有薯条?这道菜没有薯条的,难道真的是充分量?
回复
不可思议,这餐馆不老实
回复
真可以,都不敢说名字,那就根本起不到警示作用啊,奸商依旧照骗不误。来,你们不是怕担责任吗,给知道内情的支个招,每个人只报一个字总可以吧,比如A说: first character: 特; 然后B开贴,second character:鲁, 然后C说: Third character:少。于是大家都知道全名叫:特鲁少。放心,A,B,C根本就不需付任何法律责任。F***,对付奸商连招都没有,那就是智商的问题了。
回复
最近唐人餐厅很多这样,我都不订餐了,麻烦一点自己买自己做,损失的最后都是他们自己
回复
不够规模的中餐馆还是少光顾为妙
回复
点一只龙虾?一家人吃?回国吧。
回复
请以后明档做海鲜,或者后厨放摄像头画面实时给客人看到
回复
好像是那家啊,之前吃得避风塘还是风沙龙虾,莫名其妙的把酥酥的换成薯条
回复
你应该投稿才是。
回复
选好一只3磅龙虾后,等了不到10分钟,就拿到了,付款$71.4加币。 早已做好的, 用死的,,,你选的是道具而已。。。
回复
很可能是用前一道菜剩下的龙虾脚做的,所以那么快,而且又看不见肉。
回复
点三磅的龙虾想一家五口来吃,一人一块都不够,你是来搞笑的吗?
回复
龙虾,已经通过优质黄油,丝丝入扣地融入薯条,香浓幼滑,自己吃不出来还怪店家😂
回复
这种事, 死无对证。 你拿回家, 第二天来投诉, 谁知道你有没有把大部分龙虾都吃了? 说不定你的三磅龙虾, 老板给了五磅呢, 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正常判断, 死龙虾代替活龙虾, 有可能; 用薯条代替龙虾, 不可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