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年薪$9.2万!拼命存钱,也买不起房!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31岁小哥年薪9.2万 拼命存钱也买不起房
阅读全文
gstar raw
2021-03-10 10:00
举报
26
年薪10万还是税前,税后5000多吧,差远了! 现在出来的新房看的上的都超过180,像我们这种税后年薪20多万的,要在当前的世道供个200万的房子也是累成狗! stouville和lisile 新盘42的lot卖240万,和天文台一个价我也是没想到! 就现在这种世道我愿意等,现在这房价真的太离谱了,有房有现金我倒要看看涨到哪里去
回复
枫叶红于二月花
2021-03-10 13:10
举报
7
税后20万?啥工作?给俺介绍介绍吧
回复
Abacist168
2021-03-12 18:38
举报
0
瞎掰,税后二十多万,供两百万,小菜一碟。180万房贷,一年供款7万,还有十几万花销,说话动点儿脑子。
回复
贾诩
2021-03-10 09:45
举报
8
刚上班,虽说薪水不错,但满打满算才赚几年钱啊,就像买房子?
回复
星洲炒米
2021-03-10 11:47
举报
5
把Sunnybrook park,high park 推平改建大量condo,300万人也住的了。但有权有势的人住在那,行不通。或者建free hold condo 其实也是未尝不可,业主自己直接找人修,不雇佣私人管理公司,house不就这样吗, 国内的高层房子基本是freehold。
回复
独立评论
2021-03-10 14:50
举报
2
freehold康兜?你咋想的呀?你难道打算天天搭梯子自己上楼么?哈哈哈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3-10 09:50
举报
5
每个月,我会拿出工资单里的15%,直接存入RRSP账户,雇主还会贡献5%。这是最蠢的做法, 活钱变死钱! 除非你年薪20万, 2万多RRSP额度能省下一万多的税, 还不占用多少税后收入.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3-10 10:28
举报
4
以前加拿大人都是35岁开始买小房, 45岁开始换大房. 现在, 31岁的就想买房, 也太提前了吧?
回复
Yuno Cheno
2021-03-10 18:26
举报
3
冰天雪地工作难找的 加拿大 被这些房地产中介 和 房地产炒家 搞成世界上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垃圾国家了!!!
回复
东北松花江
2021-03-10 14:11
举报
3
”gstar raw 发表于 2021-3-10 10:00 年薪10万还是税前,税后5000多吧,差远了! 现在出来的新房看的上的都超过180,像我们这种税后年薪20多万的, 要在当前的世道供个200万的房子也是累成狗!“ 浓浓的凡尔赛味道😂
回复
东北松花江
2021-03-10 14:08
举报
3
浓浓的凡尔赛味道。
回复
US2Windsor
2021-03-10 12:59
举报
3
扯!买房从来就不是靠年薪的哟😂
回复
李..男的
2021-03-10 11:46
举报
3
这也叫拼命?这是我花销的终极目标
回复
抽大麻不犯法
2021-03-10 10:47
举报
3
那是你没本事,别叫。。
回复
B.X.Q
2021-03-10 22:28
举报
2
哇老兄年薪税后20万好工作!不知老兄是干那一行的?
回复
门前橡树
2021-03-10 22:22
举报
2
夫妻分担租金,老外的生活真是谁都不能依靠。
回复
ANSION2012
2021-03-10 16:46
举报
2
一看就知道是国外的,国内现在早已经实现人人有房住,家家后院。
回复
雀巢咖啡
2021-03-10 15:18
举报
2
家里钱少了。 这世道没家里接济,怎么买得了房? 靠自己的话,先省下10万,包括rrsp.
回复
zhouhuihui
2021-03-10 12:33
举报
2
这只不过是一个不靠谱的故事,大家不要当真,“每个月,我会拿出工资单里的15%,直接存入RRSP账户,雇主还会贡献5%”。请问加拿大的RRSP什么时候可以达到20% ???
回复
Yuno Cheno
2021-03-10 22:16
举报
1
他妈的 冬天零下20度 冰天雪地!!!!工作难找 物价贵 房价贵 遍地骗子 食品垃圾 不是垃圾国家 是什么????加拿大
回复
Wilhelm
2021-03-10 20:53
举报
1
我发现,51上定期会有这一类文章,不过是人名和其它细节换了,但是主题基本一样。 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重点:现在的经济、政治、社会情况说变就变。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霎时之祸福。即使现在有工作,年薪还可以,但是下半个季度可能就面临减薪、裁员以及地税、物价、利率上升的危机。现在不同以往,已往那一代人真的一份工作可以打十几年或几十年,但现在的黑天鹅和灰犀牛太多了,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不能以目前的状况衡量未来几个月的变数。我并非说有人生计划和积极打算不好,而是说这些计划和打算都没有将危机纳入考虑,这样只会功亏一篑、前功尽废。
回复
三国志
2021-03-25 19:41
举报
0
房价真是疯涨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31岁小哥年薪9.2万 拼命存钱也买不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