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年薪$9.2万!拼命存钱,也买不起房!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31岁小哥年薪9.2万 拼命存钱也买不起房

阅读全文
年薪10万还是税前,税后5000多吧,差远了! 现在出来的新房看的上的都超过180,像我们这种税后年薪20多万的,要在当前的世道供个200万的房子也是累成狗! stouville和lisile 新盘42的lot卖240万,和天文台一个价我也是没想到! 就现在这种世道我愿意等,现在这房价真的太离谱了,有房有现金我倒要看看涨到哪里去
回复
税后20万?啥工作?给俺介绍介绍吧
回复
瞎掰,税后二十多万,供两百万,小菜一碟。180万房贷,一年供款7万,还有十几万花销,说话动点儿脑子。
回复
刚上班,虽说薪水不错,但满打满算才赚几年钱啊,就像买房子?
回复
把Sunnybrook park,high park 推平改建大量condo,300万人也住的了。但有权有势的人住在那,行不通。或者建free hold condo 其实也是未尝不可,业主自己直接找人修,不雇佣私人管理公司,house不就这样吗, 国内的高层房子基本是freehold。
回复
freehold康兜?你咋想的呀?你难道打算天天搭梯子自己上楼么?哈哈哈
回复
每个月,我会拿出工资单里的15%,直接存入RRSP账户,雇主还会贡献5%。这是最蠢的做法, 活钱变死钱! 除非你年薪20万, 2万多RRSP额度能省下一万多的税, 还不占用多少税后收入.
回复
以前加拿大人都是35岁开始买小房, 45岁开始换大房. 现在, 31岁的就想买房, 也太提前了吧?
回复
冰天雪地工作难找的 加拿大 被这些房地产中介 和 房地产炒家 搞成世界上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垃圾国家了!!!
回复
”gstar raw 发表于 2021-3-10 10:00 年薪10万还是税前,税后5000多吧,差远了! 现在出来的新房看的上的都超过180,像我们这种税后年薪20多万的, 要在当前的世道供个200万的房子也是累成狗!“ 浓浓的凡尔赛味道😂
回复
浓浓的凡尔赛味道。
回复
扯!买房从来就不是靠年薪的哟😂
回复
这也叫拼命?这是我花销的终极目标
回复
那是你没本事,别叫。。
回复
哇老兄年薪税后20万好工作!不知老兄是干那一行的?
回复
夫妻分担租金,老外的生活真是谁都不能依靠。
回复
一看就知道是国外的,国内现在早已经实现人人有房住,家家后院。
回复
家里钱少了。 这世道没家里接济,怎么买得了房? 靠自己的话,先省下10万,包括rrsp.
回复
这只不过是一个不靠谱的故事,大家不要当真,“每个月,我会拿出工资单里的15%,直接存入RRSP账户,雇主还会贡献5%”。请问加拿大的RRSP什么时候可以达到20% ???
回复
他妈的 冬天零下20度 冰天雪地!!!!工作难找 物价贵 房价贵 遍地骗子 食品垃圾 不是垃圾国家 是什么????加拿大
回复
我发现,51上定期会有这一类文章,不过是人名和其它细节换了,但是主题基本一样。 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重点:现在的经济、政治、社会情况说变就变。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霎时之祸福。即使现在有工作,年薪还可以,但是下半个季度可能就面临减薪、裁员以及地税、物价、利率上升的危机。现在不同以往,已往那一代人真的一份工作可以打十几年或几十年,但现在的黑天鹅和灰犀牛太多了,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不能以目前的状况衡量未来几个月的变数。我并非说有人生计划和积极打算不好,而是说这些计划和打算都没有将危机纳入考虑,这样只会功亏一篑、前功尽废。
回复
房价真是疯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