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准许65+人口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准许65+人口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阅读全文
拿别人禁用的疫苗来祸害老年人?这难道是电影中的老人清除计划?
回复
昨天,谭医生公开承认了疫情期间,祸害了不少老年人,现在政府顺水推舟,把剩余的阿斯利康疫苗先给60+的人接种,现在又假装不知道,甚至给65+以上老人接种,其心可鉴,十分无耻!!!
回复
回复 jlin999999:十分无耻!!!
回复
买了欧洲抛弃的疫苗,为了处理再过半个月要过期的疫苗, 手段有点过分了
回复
加拿大政府在错误的道路上狂奔!
回复
土豆这是准备用疫苗灭光自已人,好给土特产腾地方啊!
回复
小土豆故意这样做,加拿大已经不是十年前的加拿大啦,老人们只能靠自己保重身体,不能被政府忽悠.
回复
图财害命!
回复
应该有些基础病老年人更容易引起血栓等疫苗副作用吧。 疫苗公司有责任将这些容易产生副作用的基础病找出来,而不是图快和赚钱而匆忙上市获利。
回复
这个国家是这些老年人建设起来的
回复
土豆政府太无耻了,把人家不要的货敛来给老人用,刻意忽视德美加学者呼吁不要给长者用AZ,因为这个疫苗对老年人群体保护效果并不理想,副作用还很大。
回复
加拿大准许65+人口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已经通过了? 标题有问题.
回复
如果怕快过期,完全可以对60岁以下人自愿预约注射,为什么让老人打?
回复
一个真敢进,一个真敢打。
回复
加拿大既要听美国,也要听英国。
回复
政府缺钱了,你们这些老不死的东西又不给土豆投票,赶紧去见马克思。。。
回复
欧洲有十个国家都暂停这款疫苗的注射了,还包括亚洲的泰国!这加拿大政府怎么也开始学着祸害老百姓了呢?
回复
让60-65岁的人打阿斯利康疫苗,是想法减少拿养老金的人群吗?
回复
这是60-65没什么人打。又让65+的打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