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夏开始疫情结束!8月有望回归正常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今夏开始疫情结束!8月有望回归正常

阅读全文
既然专家这么说了, 那么几乎可以肯定这疫情今年肯定结束不了, 因为至今为止专家说的都与事实相反。
回复
哈哈,砖家的话能相信,母猪都会上树!!!
回复
你是否心理不平衡,如是搬回令你心里喜欢的地方居住,不用常常有病态
回复
专家不是曾经还说不用戴口罩吗!
回复
做梦吧!就现在的状况指望明年还差不多。
回复
希望可以真的如此!
回复
胡说,夏天疫苗都还没打完呢
回复
砖家们给大家希望,有点画饼充飢的感觉,什么时候能全民接种疫苗,什么时候疫情才能真正得到控制
回复
那得像中国那样彻底清零了,一旦有了外来感染者,要像中国那样不惜一切代价、不计成本地清除。 就怕还剩百八十个的,就误认为疫情结束了,结果留下了“革命的火种“,到冬天又开始蔓延了。
回复
疫情其实已经结束,但如果加拿大没有在抗疫上吸取经验教训,那将来的更要命的瘟疫会真正地进行种族灭绝,那是后人复哀后人也。
回复
专家就从来没蒙对过
回复
想的美,今年根本不可能的!!!不要把事情想的这么简单!!!
回复
砖家耍耍嘴皮子,不用负任何责任!工资杠杠的
回复
其实疫情早就结束,说得对。只不政府的善后工作太差,一会儿疫苗跟不上,一会儿又解封,处理问题犹豫不决,政令不到位,在过于民主而无集中决策做成,这就是西方人最大毛病。
回复
太好了,今天开始提前庆祝!
回复
做白日梦了吧
回复
希望专家是对的,不然真的就是砖家了🤭
回复
有梦想总是好事,努力做白日梦,继续睡觉!
回复
哪来的自信
回复
言之过早
回复
"对此,加拿大民众可能还持有怀疑。最新研究发现,最早在英国发现的病株B.1.1.7不仅传染力更染,而且致死率比早前的变种病株高出64%。疫苗可以有效降低COVID重症和死亡病例,但是没有人能担保接种了疫苗的人不会再传播病毒。 最坏的情况是新的变种扎根,然后出现了对疫苗没有反应的变种,疫情还要延长" => 这不都是屁话吗?現在染疫死亡者都不一定是老人了 年輕學生都有 代表了疫情短期不可能結束!
回复
做梦吧。8月份疫苗能所有人打完第一剂就不错了,还疫情结束。现在排在接种第一波的医护人员都还没接种完毕第一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