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NACI:65岁以上老者可以打阿斯利康 /
  4. 全部评论 /

NACI更新指南:65岁以上老者可以打阿斯利康

阅读全文
大家先让小土豆打阿斯利康,以身作则!!!
回复
你先把龟头缩回墙去让你的狗主子打国产疫苗吧
回复
回复 Victor 970:人家叫他以身作则有什么问题吗?动不动就人身攻击只能让人怀疑你的素养出了问题!
回复
回复 Victor 970:如果你是加拿大公民,你所说是“国产疫苗”是加拿大生产吗?加拿大有能力生产疫苗吗?? 要不然你指的“国产疫苗” 那就是中国生产的疫苗了。 中国生产的疫苗至少不会被整个欧洲叫停使用。
回复
为什么欧洲国家对阿斯利康疫苗越发谨慎,加拿大却越发积极?
回复
因为官方监管机构认为疫苗带来的风险比长者感染病毒的风险要低 说白了就是到了只有一个医生,要就两个病人这样紧急的状况了
回复
可见在疫苗本地化之前根本不可能解决疫苗短缺的问题 人家就不给你疫苗,你买了也拿不到,再好的计划也白做
回复
因为好的买不到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小土豆故意让砖家们出来说话,为了矇骗那些65+的长者接种别人都不要的阿斯利康和印度疫苗。
回复
温馨提示:阿斯利康还有15天就过期,希望大家不要让65+的家人或朋友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回复
他把所有专家都请出来天天开发布会也坚决不打阿斯利康!
回复
嗅到了疫苗被政治化的味道。 算是欧盟对英国脱欧的报复吧。 其实还是实事求是比较好,对于中国的疫苗也应该如此。美国FDA目前还算是比较公正的,对于同是五眼同盟的英国,并没有大开绿灯,至今为止都没有批准AZ。所有批准的疫苗都是美国的,并且在美国有过三期实验的厂商。 AZ在美国迟迟不被批准也是因为它仅仅在英国和巴西做过三期临床。理论上来说AZ的疫苗以及mRNA疫苗都是需要进入人体细胞后才能产生模拟病毒的刺突蛋白。这两种疫苗都是有限度损害人体细胞达到免疫的效果,既然是损害人体细胞,都有产生血栓风险的,但应该来说是在可控范围内。将来的强生也是这种类型,也有这类风险。 中国的灭活疫苗虽然在香港有几个中风案例,但不一定是疫苗的原因。灭活疫苗不会直接伤害人体细胞,风险是比较低的。但这并不意味着灭活疫苗有优势。生产灭活疫苗需要培养病毒,对于这种RNA的病毒,复制到过程达到数百万代的级别,原本容易产生变异的新冠病毒在大规模复制过程中必然会产生很多变异,即使在出厂前被灭活,其余下的病毒蛋白和原株差别巨大,这就是RNA病毒的灭活疫苗往往有效率很低,比如流感疫苗,打了还得流感的人非常多。 另外一个灭活疫苗的缺点就是ADE效应,因为灭活疫苗中存在着大量变异后的病毒蛋白,这种广泛而而缺乏针对性的各种变异对人体免疫产生干扰,有可能会让人体为将来碰到类似的病毒产生过激的ADE效应,这种猜测虽然没有被证实,但是的确发现以前一些多功能的灭活疫苗和ADE的相关性。 总之,打腺病毒疫苗(强生,AZ,陈薇),mRNA(辉瑞,Moderna) 都有血栓风险,高低不一样。但有效率高。灭活副作用小,但有效率低,同时存在ADE的可能。大家就按自己被感染病毒的几率风险和疫苗风险进行比较评估就好了。
回复
买不到好疫苗,只能用印度的疫苗,如果特鲁多总理敢不怕死带头打阿利斯康疫苗我就敢打,否则我不想当政治牺牲品
回复
看来就是拿不到足够的美国疫苗,用阿斯利康充数呗,不然总理多丢人啊。。。保重吧大家,等总理打完我们再打😵‍💫‍‍‍‍ 美国小跟班加拿大,这会求大哥没搭理你了吧,给钱也不卖你足够的疫苗。赶紧放了孟大小姐,求中国疫苗吧,灭活疫苗仍是最安全的,起码不会产生不可预测的副作用!!
回复
先拿老人实验😓
回复
根据生物千老博士的论证,中国疫苗是天然灭活疫苗,又新出一种蛋白复合疫苗都是安全疫苗。美国辉瑞和莫德纳疫苗是人工合成,没有通过三期实验就被 床铺 推出市场表功,长期后遗症不能确认。阿里斯康被欧洲停用肯定有严重原因,希望大家保重!!
回复
土豆还没到65岁,即使打了风险也小。
回复
据《华尔街日报》19日消息,德国和挪威的科学家表示,他们已确定阿斯利康疫苗与血栓报告之间的潜在联系。两个研究小组独立发现该疫苗会引起自身免疫反应,引起抗体形成,它们进而再与血小板发生相互作用,导致大脑中产生血栓。
回复
不打自招:NACI is still recommending the mRNA vaccines should be prioritized for use for those at higher risk of exposure, severe illness, and death.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