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29岁小哥失业啃老 月花数百加币打游戏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29岁小哥失业啃老 月花数百加币打游戏

阅读全文
打游戏比谈对象省钱多了。
回复
感觉文不对题。
回复
就算打游戏是放松心情但花得多了些,网上免费下载的游戏也很多啊!
回复
这算花的多?我见过好几个比他花的多的多!玩手游动不动就一两千加币!为了全服第一
回复
家门不幸
回复
人活到这份上,一个小年轻,靠救济,碰死算了.
回复
什么课一万六三个月?所有公立学校都不可能这么贵啊?法学院才一学期一万多
回复
这是没有新闻可以写了吗?一个月几百加币算多吗?主机游戏一个大概就是70加币,如果不是那种特别耗时的游戏,那普通单机游戏一周玩一个算是很休闲的玩法了。如果是需要充钱的网游,那这个也不算很多了。
回复
这就是左棍口中的未来养老依靠?这不被啃死就烧高香了。
回复
太好了,老有所依。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