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要进红区?距离餐厅堂食不远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要进红区?庄德利:距离餐厅堂食不远了!

阅读全文
装得利除了在各大路段减速,然后装雷达测速仪创收,还要加地税,搞得民不聊生!!!
回复
装得利脑子进水了,多伦多新冠病毒确诊者是皮尔区的2倍还多,是约克区的5倍,还居然斗胆开放堂食和酒吧,真的想钱想疯了。开不了多久,就又得关门大吉!!!
回复
你愿意在家呆你就自己呆着好了,呆一辈子不出来也没人管你
回复
要么有种你来当这个市长,要么就坐在你屋子里别出来,戴上口罩手套,钉死门窗,你就绝对超级拥有新冠获得性免疫了。
回复
给51某些惊恐万分的网友的对策: 1. 呆在家里。打了疫苗也不保险,掐指算了算你们最少还得在家呆一年。把门窗焊死,省得管不住自己跑出去丢了小命。 2. 搬家。搬到疫情不严重的地区。例如北极附近。 3. 回国。世界上最好的国家就是中国。我实在搞不清楚你们为什么从中国来加拿大。加拿大又不是求着你们来,加拿大遭遇这么个灾难你们就破口大骂得不行,加拿大真对不起你们,你们走吧。
回复
武汉作为瘟疫的源头, 传播了世界, 祸害了人类, 罄竹难书哇 ☹️
回复
装的利是真的无脑。
回复
装德利真是脑残 !! 这种无脑 无能 不管人民死活的自私鬼都能做市长 多伦多看来也就这样了...大家自求多福吧 做好防护 剩下的交给命运
回复
大家活得很好,比你健康快活。你要么把自己摀严实别出门,要不就哪儿好去哪玩吧。
回复
回复 RoseMuffin:你这条疯狗 怎么逮到谁都咬几口?我劝你有病就去看兽医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回复
不喜欢的可以搬家啊,不用忍受呢
回复
皮多多还要在灰色区一个月
回复
逐步开放...循序渐进
回复
除了外卖, 已经一年没下馆子了。 ☹️ 准备再坚持一年。 苦不堪言呐 😢
回复
老装是殡葬业的财神
回复
庄德利:距离餐厅堂食不远了!——离第四波不远了!
回复
不是说第三波来了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