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1508例!多伦多皮尔区暴涨! /
  4. 全部评论 /

安省1508例!多伦多皮尔区暴涨!ICU患者再破300

阅读全文
多伦多的新冠确诊者比皮尔区多2倍,还想进去红区,装得利真的疯了!!!
回复
支持省长福特的说法,一点都不能松懈!!!
回复
不管疫情发展如何,大家都应谨记防疫六步曲 勤洗手,正确戴好口罩,保持有效的社交距离,病留家,多通风,少聚集。希望大家相互支持,共同抗疫!!!
回复
福特不是说会毫不犹豫紧急刹车吗?快点啊
回复
"今日通报1,074例。阳性率为3.5%,较昨日4.5%下降..." 小编做事能不能用点心? 牛头不对马嘴的, 专业操守呢?
回复
加拿大medicago疫苗公司9月就能生产疫苗,供加拿大人使用,希望疫苗能通过审批!!!
回复
又能赚钱,又可以当成借口贪污,又可以做秀,放心!土豆的自由裆政府一定批的。
回复
不能保证它不会像阿斯利康疫苗那样有副作用(未经验证)。
回复
回复 土豆骗:留口德!
回复
水平太差
回复
在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和icu重症患者持续增加的情况下,数据说明了新冠病毒已经在社区大规模传播,大家一点都不能松懈,应该做好防疫措施和耐心等待接种疫苗。
回复
典型的一锁就降,一放就升
回复
我就来看看评论的
回复
皮多多两兄弟还要在灰色区一个月
回复
必须解封
回复
福特政府的“封-开-封-开“ 以及 “红橙黄绿青蓝紫“划区的抗疫政策实在是英明伟大的! 感谢福特所赐!
回复
继续加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