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戈尔巴乔夫:苏联解体违背人民意志 /
  4. 全部评论 /

戈尔巴乔夫:苏联解体违背人民意志

阅读全文
分裂了好?对美帝好吧? 就像南斯拉夫分成7国,然后兄弟之间自相残杀直到如今。苏联分裂以后,俄罗斯从世界老二成为3等国家,被美国称为搅乱者,连对手都算不上。 再看一下那些小国,被大国按在地上摩擦,屁都不敢放一个。 所以想要中国分裂的人,要么是傻,要么是又坏又傻。
回复
和美帝有啥关系,你考虑些没用的。假如你家乡独立了,被美国人侵占成为美国的一个州,过上美国人那种富裕自由的生活,难道你不高兴?
回复
汉奸还是希望中国解体的,弯弯的那个日本总统盐里正难就幻想中国变成7个国家,可惜他死不瞑目了。
回复
中国如果能分成7个国家,都老百姓来说是好事,最起码发展机会多,国家总理就有7个,现在只有一个
回复
回复 Wind51:问题是分成哪七个国家? 新疆, 西藏, 内蒙, 宁夏, 广西, 台湾, 中国? 上海, 广东, 浙江, 苏南, 北京, 天津, 都不想倒贴其他省市啊, 都想独立啊, 怎么办? 七个国家, 够吗?
回复
苏联解体受益最大的是俄罗斯人,以前都是俄罗斯人养活那些其他民族的人,而且他们还不感恩😠🤬
回复
苏联还是不解体好。 将心比心, 中国如果解体, 新疆独立, 西藏独立, 内蒙独立, 中国能不能受得了? 愿意不愿意? 这几个自治区, 起码西藏是赔钱货, 无底洞, 但是, 15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会轻易放弃吗?
回复
回复 velez:现在领土有啥用,占领了西藏对于一个山东人有什么切实的好处?能去抢西藏的女人吗,不能吧?相反占领了西藏,山东人还要给西藏送钱送粮援助他们,都是负担没有好处,不如让他们独立去
回复
回复 Wind51:只要人类一日没实现共产主义, 国家就会存在, 国土, 又是国家最主要的元素。 丧失国土, 就是丧权辱国, 千夫所指, 后世骂名, 轻易不能干呐。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被西方给忽悠了,现在虽然不是共产国家了,还是被制裁。再看看人家越共,跟美国眉来眼去的,日子也算红火。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