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央街地铁线耗资$93亿超支 要砍掉2个站
/
全部评论
/
央街地铁延长线耗资$93亿超支 要砍掉2个站
阅读全文
太平洋在望
2021-03-18 14:00
举报
43
看到吗?如果不是华工100多年前建成铁路,这个国家现在能建成吗?
回复
手机用户__ED92pf
2021-03-18 14:24
举报
32
感觉加拿大基础建设太落后了,跟不上时代的进步!!!
回复
velez
2021-03-18 14:55
举报
13
中国工人工资低, 保险额度低, 动迁成本地, 劳动时间长, 劳动强度大, 典型的中国特色。 建设当然快。 如果都是劳改人员免费干, 或者是军队免费干, 效率还会提高。 加拿大不可能按照中国现在的模式建设。 中国也不可能永远这样发展, 奴隶制最高效, 但也不能永远是奴隶制, 对吧。
回复
手机用户__ED92pf
2021-03-18 14:22
举报
28
这个延长线已经修了超过十年,还不超资才奇怪呢
回复
bootstrap
2021-03-18 14:17
举报
27
建设成本高,主要是人工贵。最低工资涨,加上要通过通过全民发钱政策,更加难找人,成本会更高,说不定就烂尾了。
回复
东北松花江
2021-03-18 14:39
举报
25
用同样的钱在中国能建80km。
回复
说实话不违心
2021-03-18 14:38
举报
20
再过几年,估计要翻倍了,所以再砍掉3个站,成了一站通
回复
8卦专用号
2021-03-18 15:06
举报
12
佩服佩服。2017年1号延长线耗资32亿加元,建了6站共8.6公里;现在也是要建了6站共8公里,要价93亿还不行,要么减3站,要么再加钱。反正是政府的钱没人在乎,要得太少了
回复
dzk
2021-03-18 14:45
举报
12
预算超标是常态,否则怎么痛快花钱!修一个站台及出口4到5个亿,政府的钱不花白不花。
回复
星洲炒米
2021-03-18 15:14
举报
10
政府应该卖地建地铁,比如把sunnybrook,high park地皮卖给开发商,大建几百万个高层住宅单元,一方面彻底解决住房危机,还能多收地税,另一方面建50个地铁站钱都够了。
回复
fan nao
2021-03-18 19:57
举报
8
政府没一个项目不超支的,像这种拖拉作风, 再过10年也看不到车站, 只要保证就业人数就可以。 每次看到那一堆人外加警察站那翻新沥青路面就受不了。 在中国,这就是2个晚班的工作量
回复
..黑..
2021-03-18 14:29
举报
8
太好了,保护环境,保护文化,保护土豆财产
回复
velez
2021-03-18 15:03
举报
6
中国是怎么发展的? 福建山多地少, 乡政府把石头山, 包给大老板, 全乡农民摇身一变, 成了打工的, 炮声隆隆, 山崩地陷, 开发的石材, 卖到全国各地, 甚至飘扬出海, 高效率, 高速度, 创造无数GDP. 至于石头山最终没了, 子孙后代怎么办, WHO KNOWS, WHO CARE?!
回复
迷途老鼠
2021-03-18 15:12
举报
15
百年前华工被奴役,谁在乎他们的生死?现在对死人道歉有用?你的例子说明你眼中只有自己而没有他人,你生活富足了却不愿意他人富足,你在殖民者已经发展好的土地生活却不愿意发展你的故土,你有资格批评别人吗?
回复
velez
2021-03-18 15:22
举报
4
回复
迷途老鼠
:哦, 百年前华工被奴役, 包子现在就奴役农民工? 百年前日本鬼子搞大东亚共荣圈, 包子今天就玩一带一路? 百年前滋生过义和团, 包子现在就培植粉红战狼自干五?
回复
正义的力量
2021-03-18 23:52
举报
1
回复
velez
:你脑子被驴踢了还是轮子转晕了?整天看你不是黑中国就是黑习近平。
回复
双虎
2021-03-18 16:45
举报
5
加拿大的公用事业基建项目在各个层面都有很多大问题,这是事实,效率低,成本高,预算,工程进度监管都有严重问题。私人开发项目就没有这么多大问题。所以还是制度问题,一旦是政府掏钱,效率就成问题。 也不必拿百年前的华工修铁路来比,那没有任何意义, 任何大型基建项目,施工仅仅是一个次要因素。美加两国拥有全球最长的高速公路网,建设主力不是华工。
回复
velez
2021-03-18 15:11
举报
5
竭泽而渔, 不计生态环境, 不在乎老祖宗, 不管子孙后代, 把老百姓不当人,老百姓甘愿做奴隶, 只要有活干, 吃得饱, 吃得撑, 就行, 就乐呵,就显摆, 就撒野, 这就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奴隶制残余的封建国家资本主义。
回复
迷途老鼠
2021-03-18 15:14
举报
10
你去非洲生活吧,那里有更原始的生态生活,合适你这种热爱自然的人。
回复
炮哥
2021-03-18 16:08
举报
4
中间只需两个站就可以了
回复
我和狗熊五五开
2021-03-18 15:56
举报
4
真•磨洋工
回复
beatwoods
2021-03-19 00:13
举报
1
能建4个站都算奇迹, 最大的可能是钱全部花完了,然后以环保等高大上的理由宣布一个站也不建。
回复
HDPlayer
2021-03-18 22:17
举报
1
metrolinx 太黑了
回复
ANSION2012
2021-03-19 07:24
举报
0
加拿大,没用什么事好东西的,我准备回国创业了,大家一起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央街地铁延长线耗资$93亿超支 要砍掉2个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