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央街地铁线耗资$93亿超支 要砍掉2个站 /
  4. 全部评论 /

央街地铁延长线耗资$93亿超支 要砍掉2个站

阅读全文
看到吗?如果不是华工100多年前建成铁路,这个国家现在能建成吗?
回复
感觉加拿大基础建设太落后了,跟不上时代的进步!!!
回复
中国工人工资低, 保险额度低, 动迁成本地, 劳动时间长, 劳动强度大, 典型的中国特色。 建设当然快。 如果都是劳改人员免费干, 或者是军队免费干, 效率还会提高。 加拿大不可能按照中国现在的模式建设。 中国也不可能永远这样发展, 奴隶制最高效, 但也不能永远是奴隶制, 对吧。
回复
这个延长线已经修了超过十年,还不超资才奇怪呢
回复
建设成本高,主要是人工贵。最低工资涨,加上要通过通过全民发钱政策,更加难找人,成本会更高,说不定就烂尾了。
回复
用同样的钱在中国能建80km。
回复
再过几年,估计要翻倍了,所以再砍掉3个站,成了一站通
回复
佩服佩服。2017年1号延长线耗资32亿加元,建了6站共8.6公里;现在也是要建了6站共8公里,要价93亿还不行,要么减3站,要么再加钱。反正是政府的钱没人在乎,要得太少了
回复
预算超标是常态,否则怎么痛快花钱!修一个站台及出口4到5个亿,政府的钱不花白不花。
回复
政府应该卖地建地铁,比如把sunnybrook,high park地皮卖给开发商,大建几百万个高层住宅单元,一方面彻底解决住房危机,还能多收地税,另一方面建50个地铁站钱都够了。
回复
政府没一个项目不超支的,像这种拖拉作风, 再过10年也看不到车站, 只要保证就业人数就可以。 每次看到那一堆人外加警察站那翻新沥青路面就受不了。 在中国,这就是2个晚班的工作量
回复
太好了,保护环境,保护文化,保护土豆财产
回复
中国是怎么发展的? 福建山多地少, 乡政府把石头山, 包给大老板, 全乡农民摇身一变, 成了打工的, 炮声隆隆, 山崩地陷, 开发的石材, 卖到全国各地, 甚至飘扬出海, 高效率, 高速度, 创造无数GDP. 至于石头山最终没了, 子孙后代怎么办, WHO KNOWS, WHO CARE?!
回复
百年前华工被奴役,谁在乎他们的生死?现在对死人道歉有用?你的例子说明你眼中只有自己而没有他人,你生活富足了却不愿意他人富足,你在殖民者已经发展好的土地生活却不愿意发展你的故土,你有资格批评别人吗?
回复
回复 迷途老鼠:哦, 百年前华工被奴役, 包子现在就奴役农民工? 百年前日本鬼子搞大东亚共荣圈, 包子今天就玩一带一路? 百年前滋生过义和团, 包子现在就培植粉红战狼自干五?
回复
回复 velez:你脑子被驴踢了还是轮子转晕了?整天看你不是黑中国就是黑习近平。
回复
加拿大的公用事业基建项目在各个层面都有很多大问题,这是事实,效率低,成本高,预算,工程进度监管都有严重问题。私人开发项目就没有这么多大问题。所以还是制度问题,一旦是政府掏钱,效率就成问题。 也不必拿百年前的华工修铁路来比,那没有任何意义, 任何大型基建项目,施工仅仅是一个次要因素。美加两国拥有全球最长的高速公路网,建设主力不是华工。
回复
竭泽而渔, 不计生态环境, 不在乎老祖宗, 不管子孙后代, 把老百姓不当人,老百姓甘愿做奴隶, 只要有活干, 吃得饱, 吃得撑, 就行, 就乐呵,就显摆, 就撒野, 这就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奴隶制残余的封建国家资本主义。
回复
你去非洲生活吧,那里有更原始的生态生活,合适你这种热爱自然的人。
回复
中间只需两个站就可以了
回复
真•磨洋工
回复
能建4个站都算奇迹, 最大的可能是钱全部花完了,然后以环保等高大上的理由宣布一个站也不建。
回复
metrolinx 太黑了
回复
加拿大,没用什么事好东西的,我准备回国创业了,大家一起吧。
回复
x
x